258真心14

    一條一條的翻閱著白曉影發來的短信,林心遙除了苦笑還是苦笑。

    看著這些所謂的難題,林心遙再一次覺得曉影真的很強大。

    可是認真的看,還是有幾條看得過去的……

    要不,就試試?

    公司裏,溫其延突然打了個冷顫,不由得覺得奇怪,天氣挺暖和的呀。

    “其延,你怎麽了,在開會的時候開小差嗎?”冷眼拋過,溫雪依十分不滿溫其延的狀態。

    回神過來,溫其延搖了搖頭,“沒有呀,我很認真。”

    最討厭開會的時候老姐也在了,那個工作狂真的太可怕了!

    想著,一陣鼓掌聲響起,溫其延才發現開完了會,溫雪依正在誇讚做報告的人。

    收拾好文件,溫其延連忙溜出了會議室去。

    “溫其延,你給我站住!”

    才走出會議室沒幾步,身後就傳來了溫雪依的聲音,溫其延立即拔腿就跑,不用想也知道溫雪依找他的理由是什麽了,他不跑被抓到肯定會被煩死!

    砰——

    用力關上了門,溫其延臉上驚恐著,溫雪依真的太可怕了!

    砰砰砰——

    來到辦公室門前,溫雪依直接抬腳敲門,“溫其延,我警告你趕緊給我開門,否則我讓人砸了你的門!”

    威脅的話語傳了進來,溫其延擰起了眉宇,為什麽他老姐那麽恐怖!?

    無奈地轉身開了門,溫其延有氣無力著:“你有事找我可以,但是別問赫連澤的事了,都說了他不喜歡你,就算你再怎麽追他,他也不會喜歡你的!”

    “誰說的,隻要肯努力,我還是有機會的,你姐姐我難得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你就不能支持一下嘛!”伸著手指死命戳著溫其延的胸膛,溫雪依覺得真是火大。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當然支持你,但是赫連澤說了絕對不可能,我還能怎樣!”

    雙手環胸,溫雪依氣得直跺腳,“為什麽他不喜歡我呢,是外貌性格還是什麽的呢?”

    挑了挑眉,溫其延搖了搖頭,“姐,真正的愛情跟外貌性格其實沒多大關係,當然第一眼印象肯定有關係了,但是深入後這些就都不是問題了,而赫連澤他們那樣的人,按照他們曾經說過的話,如果想要的話他們會不折手段的得到,但是他沒有對你這樣……”

    “為了得到想要會不折手段?”輕輕而又疑惑的說著這話,溫雪依真的無法把這種形象覆蓋在赫連身上,雖然他很冷漠可是看著就不是這樣的人呀,看人這點她還是有點眼力。

    “這句話聽起來是不好的詞語,但是我知道他們不是這樣的人,他們應該是要說為了得到想要會付出一切努力,如果真的確定得不到的話就會放棄,話說到這個地步,你該了解了,我還有事就先下班了。”說完,溫其延就連忙跑了。

    ……

    到了下班時間,林心遙拿著手機不斷的看著,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但是少爺卻還沒來,她開始有些著急了起來。

    算了,不等少爺了!

    拿起了包包,林心遙快步走了出去。

    走出了大樓,看著外麵已經漸漸黑了的天空,她擰起了秀眉,她討厭天黑。

    左右看了幾眼,林心遙才往左邊走了過去。

    往前走去,她還不時的拿出了手機看著屏幕,但是還是沒有少爺的電話。

    “溫其延也太過分了吧,現在都過了下班那麽久了還不來!”大呼了一口氣,林心遙真的是氣得不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