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真心13

    “中午的時候我來接你吃午飯,你不準拒絕!”說完,溫其延也不給林心遙開口的機會就開車走了。

    看著開走的車子,林心遙垂下了腦袋,溫其延你果然很棒!

    車子開遠後,溫其延停下了車,深深的歎了一口氣。

    雖然他是很有信心,也不斷鼓勵自己,可是麵對一直拒絕的心遙還是覺得辛苦呀。

    心遙你可不要這麽狠心……

    “經理,我們去吃午飯了,你一起嗎?”

    正在看文件的林心遙連頭都沒有抬起,“不用了,你們自己去吃吧。”

    聽到關門的聲音,林心遙停下了看文件的動作,目光看向了牆上的時鍾,再看了看一旁的手機。

    少爺不是說要和她吃午飯,怎麽還沒來!?

    不對不對,林心遙你這是怎麽了,難道你真的在等溫其延約你吃午飯!?

    這時,桌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屏幕顯示的正是溫其延來電。

    不多想,林心遙立即接了起來,“心遙該吃午飯了,快點出來還是我要進去接你?”

    “不用你進來,我下去!”說完,林心遙掛上了手機然後走了出去。

    著急跑了出去,到了門口林心遙才猛然驚醒,自己又做錯了,為什麽少爺一打電話她就要出來,應該拒絕才對!

    完了完了,看來她根本就拒絕不了少爺!

    “心遙你出來啦,你有沒有特別想吃的?”就在林心遙想著的時候,溫其延過來了。

    望著溫其延,林心遙眼內疑惑著,她到底還是愛著這個男人嗎?

    看林心遙眼都不眨的看著自己,溫其延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怎麽了嗎?”

    半響,林心遙回神過來,然後搖了搖頭,“沒事,我想吃泰國菜。”

    擺了個OK的手勢,溫其延拉著林心遙上車去。

    吃著午飯,林心遙完全是心不在焉,而溫其延一直笑著給她夾菜。

    “少爺,你——”

    “不是不讓你叫我少爺了,快點改口吧。”

    一聽到林心遙開口叫少爺,溫其延立即打斷她的話。

    少爺兩字聽起來就覺得他們兩人之間有距離感,他不喜歡!

    喝了口水,林心遙看向了溫其延,“好,稱呼我們先放一邊,我問你,現在是不是隻要我想要什麽你都會努力給我?”

    停頓了一下,然後溫其延點了點頭,“嗯,所以你現在想要什麽?”

    嘴角緩緩揚起了一抹笑容,林心遙指向了不遠處的咖啡廳,“我想喝那家的咖啡,你去給我買?”

    二話不說,溫其延站了起身就往門口走去。

    看著走出去的溫其延,林心遙無奈的笑著,然後拿起了手機。

    “你給我發了那麽多信息做什麽?”

    “就是字麵意思呀,好好折磨溫其延,現在隻要你說什麽他都會去做,千萬別輕易答應要和他在一起,慢慢磨,磨到讓你真正感動開心了,那你就可以原諒他了。”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目光看著外麵,林心遙突然有種做賊心虛的感覺,害怕溫其延回來發現了什麽。

    手機的另一頭,白曉影眯著雙眼笑著:“當然可以,你傷心難過了那麽久,難道不覺得很委屈,當然要把一切都討回來,決定不可以心軟!”

    聽著白曉影咬牙切齒的聲音,林心遙都可以想象出她此時的模樣了,不由得輕笑了聲,“我知道了,少爺回來了,我先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