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真心12

    “媽咪,那個大叔真的很固執,你會被纏一輩子吧。”進入房間裏,遠翰努了努嘴的說了句。

    還站在門外,林心遙呆呆的看著一旁的房門。

    少爺真的是打算把他的固執進行到底了?

    ……

    “我倒是不知道你還會做飯,真意外。”

    一早,單習聿起來就聽到廚房裏有動靜,他走過來一看竟然是溫其延在做飯的身影,一個大少爺在做飯,多神奇呀。

    轉頭看了單習聿一眼,溫其延微笑著:“因為某人的手藝真的不怎麽樣,所以我就學習了下,就變成了這樣了,不過我會做的也是有限。”

    在說話的期間,溫其延煎好了荷包蛋,“你吃這個嗎?”

    瞄了一眼,看荷包蛋好好的沒燒焦,單習聿點了點頭,“我吃,不過遠翰不喜歡吃這種西式的早餐,他喜歡中餐。”

    “所以我熬了粥,可以嗎?”

    端著粥過來讓單習聿瞧瞧,單習聿看了幾眼後點頭,“應該可以吧,我不吃這個的,所以我不懂。”

    “你們在幹嘛?”

    起床,林心遙洗漱完就來廚房,結果看到了兩人此時的樣子,不由得覺得奇怪。

    一看到林心遙,溫其延立即拿著粥過去,“心遙,你看看我的煮的粥,試試看合不合你和遠翰的味道。”

    少爺煮的粥?

    驚訝的看著溫其延,林心遙低頭看看他手中端著的粥,“真的是少爺你自己煮的,你怎麽會煮呢?”

    “是呀,所以趕緊試試,要是不行還有時間重做。”舀了一匙粥遞到林心遙的嘴邊,溫其延示意她張嘴吃下。

    眨了眨眼,林心遙慢慢地張開嘴吃下。

    細嚼慢咽下去,溫其延雙眼充滿期待的望著林心遙。

    “味道……挺好的。”慢慢地說著,林心遙臉上還是驚訝著。

    聞言,溫其延笑著,轉身過去繼續煮其他的,“心遙你去外麵等一等,早餐馬上就好了。”

    總算回神過來,林心遙立即走進去,但是要走出來的單習聿拉起了她,把她給拉出了廚房了。

    “我要幫少爺呀,你拉著我做什麽。”急欲甩開單習聿的手,林心遙不解的看著他。

    “他想做就讓他做,你別插手了,等著吃早餐就可以了,這是他的心意。”硬著拉著林心遙往餐廳裏走去。

    這時,遠翰揉著眼睛走了下來,“媽咪。”

    小跑到了林心遙的身旁,遠翰抱住了她。

    “遠翰你也起來啦,爹地給你做好了早餐了,來吃吃看吧。”端了早餐過來,溫其延就像是家庭主婦一樣熟稔。

    飯桌上,大家一一入座。

    不管是中餐還是西式,溫其延都準備好,也一一擺到了眾人跟前。

    望著麵前的早餐,遠翰疑惑的看著溫其延,“大叔你會做飯呀?”

    “會一點點,你先試試看味道怎麽樣吧。”點頭,溫其延目光期待的看著遠翰。

    帶著疑惑的心情,遠翰嚐了一口,停頓了幾秒後然後繼續吃,“味道還可以了。”

    聞言,溫其延露出了放鬆的笑容來,“合你的胃口就好了,那你就多吃點。”

    沒有異議地點頭,遠翰埋頭吃著早餐。

    隨即,溫其延看向了林心遙,“心遙你覺得呢,喜歡吃嗎?”

    “嗯,不錯。”輕聲說著,林心遙都沒有抬起頭看溫其延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