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真心11

    “我的確是你兒子。”突然,遠翰昂頭說著。

    “遠翰,你這話……你什麽時候知道的?”驚訝著,林心遙不懂遠翰為何突然這樣說。

    一臉無辜著,遠翰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很早之前就知道了,赫連叔叔告訴我了。”

    赫連,那個家夥幹嘛跟孩子說這些!?

    “那你還這麽討厭我?”聽明白了話,溫其延先想到的問題就是這個,遠翰知道自己是他爹地,可是他表現出來的討厭可不是一般的討厭,是真的討厭!

    哼了一聲,遠翰理直氣壯的說:“就因為你是我爹地我才討厭你,因為這說明媽咪喜歡你,所以我討厭!”

    哇,好酸的酸味!

    笑了起來,溫其延蹲了下來摸了摸遠翰的腦袋,“心遙,兒子真的是非常的愛你,愛到討厭我這個爹地耶。”

    “那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就是媽咪,就算你最後真的成了我爹地我也不愛你。”昂著頭,遠翰十分高傲的說著。

    “沒事沒事,我愛你就成了,我親愛的兒子,我親個!”靠了過來,溫其延真的作勢要親他。

    見此,遠翰連忙一嚇,急忙的躲開,“媽咪救我,這個怪大叔突襲我!”

    躲在了林心遙的身後,遠翰目光瞪著溫其延。

    抓著遠翰,林心遙擋住了要過來的溫其延,“好了,你別嚇遠翰了。”

    在林心遙的跟前停下,溫其延笑得十分開心,“我沒有嚇他,我是真的想親他,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少爺你今天好像真的很高興,還有你笑的樣子,跟很久以前一樣呀……”

    “跟以前一樣,這話是什麽意思?”

    被少爺一問,林心遙立即搖了搖頭,“沒,沒什麽。”

    剛剛少爺的笑容的確很以前的一樣,但是要她說出口還真不好意思,就好似其實她一直記得少爺以前的笑容般,而且最近偶爾還會想起,那時候的少爺總笑得好開心好幸福。

    目光疑惑著,溫其延才不信心遙這話,“肯定有什麽,快點告訴我呀。”

    拉住了林心遙的手臂,溫其延就像是撒嬌般不斷纏著她問。

    搖頭再搖頭,林心遙就是拒絕回答溫其延這個問題,而溫其延則是一直拉著她纏著問。

    被溫其延問得實在沒辦法,林心遙隻能快步往前走去,可溫其延還是緊追他不放。

    “她看起來蠻幸福的。”不遠處,兩個人身影在暗處看著這一幕。

    目光直直的看向林心遙,施恒的嘴角露出了苦澀的笑容。

    後麵,推著輪椅的孫智點了點頭,“那你可以放心了嗎?”

    低下了頭,施恒看向了自己的腿,“就算我不放心,但是我已經什麽都不能做了。”

    “看到她幸福難道你不開心嗎?”

    “我不知道,我都不知道該怎麽形容現在的感覺了。”

    目光一直看著遠處的林心遙,施恒就連苦澀的笑容也笑不出來了。

    他真的做錯了對不對?

    她愛的是溫其延,而他卻做了傷害她的事,他根本不夠資格說愛她!

    推著輪椅,孫智往另外一個方向推去,“你也別想太多了,慢慢來,總會好的。”

    眼珠子灰蒙灰蒙,施恒就像是世界都塌了一樣,“我曾經想,如果溫其延真的醒不來,心遙一定恨我一輩子吧!”

    說著這話,施恒清楚的感覺到心口的痛楚。

    “不會的,林心遙不是那樣的人,一開始生氣難過肯定會有,但是現在溫其延醒來了,她也和溫其延在一起,她肯定也原諒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