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真心10

    “我承認,我喜歡少爺……”

    “哇!”

    “其延你閉嘴!”

    林心遙才開口說句話,溫其延就高興的蹦起來,但立即招來了呂靜惜的白眼。

    乖乖的閉上嘴坐下,溫其延嘴角是完全掩飾不住的笑容。

    一旁,遠翰放下了筷子,看向了林心遙,看來他也因為林心遙那句喜歡而驚訝了。

    “以前我喜歡少爺,但在我五年前離開的時候就不想再繼續喜歡少爺了……”

    “心遙,我——”

    “其延你再插嘴的話,你就給我出去!”

    又插嘴的溫其延這次被溫航給斥責了。

    無奈著,溫其延點頭地閉上了嘴。

    望向了溫其延,林心遙淡然的一笑,“我覺得少爺不會愛我,所以我在離開的時候就告訴自己該放棄這段感情了,可是五年後我又遇到了少爺,少爺跟我說了他愛我,一開始我並不相信,但是現在我相信少爺是愛我,隻是我還不確定自己的心意而已。”

    一口氣說完了全部,林心遙收回目光看向了二老。

    “所以我說心遙對我還是喜歡的。”高興著,溫其延都想大聲歡呼了起來。

    “但是她也說了現在放棄了對你的愛了,所以你也別太高興了。”麵對兒子如此高興的樣子,溫航直接冷言潑了過來。

    才不管溫航的話,溫其延反正就是十分高興著。

    突然,遠翰伸手拉了拉林心遙的手臂,“媽咪,我想回家了。”

    低頭看著遠翰,發現遠翰垂頭喪氣著,看樣子心情十分不好的樣子。

    “遠翰怎麽了,為什麽這麽垂頭喪氣著?”側頭過來,溫其延也發現了遠翰的不對勁,擔心的問著。

    “我吃飽了想回家。”悶悶的語氣,遠翰臉色是真的不大好。

    摸了摸遠翰的頭,沒有發燒的跡象,林心遙大概猜到了他為什麽心情不好,“如果你吃飽了就坐著好了,現在還不能回家,你要乖一點哦。”

    撅著嘴,遠翰很無奈地點頭了。

    “遠翰,過來奶奶這裏一下。”微笑著,呂靜惜對著遠翰招了招手。

    看向了媽咪,在媽咪點頭後,遠翰跳下椅子走向了呂靜惜,雖然不高興但還是嘴巴很甜的叫著:“奶奶。”

    望著遠翰,呂靜惜的目光露出了寵愛的神情,“現在認真的看一看,遠翰和其延小時候長得很像對不對?”

    呂靜惜這麽一說,溫航看了過去也點了點頭,“的確很像,沒想到我們都有孫子了,之前還擔心來著,結果現在卻有了個這麽大的孫子,感覺很奇妙吧。”

    “當然呀,不過心遙你現在不願意和其延結婚吧?”

    “說實話,是的,至少我現在沒辦法和少爺結婚。”

    如實的說,林心遙雖然知道這話會讓少爺難過,可是她現在的確是這樣的心情,還無法真正與少爺結婚。

    聽到心遙無法與自己結婚,溫其延原本高興的心情一下子暗淡了下來,不過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溫航點了點頭,“我知道了你的心意,那你就按照你的心意去做吧,其延你聽到了沒!?”

    抬起頭,溫其延一怔,然後答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也明白心遙的意思了,我願意等她,等到她願意的一天,無限期的等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