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真心9

    “少爺,你要我來這裏是有什麽原因嗎?”

    被帶領進去餐廳裏,林心遙把疑惑問了出來。

    來到了包廂,溫其延推開了門,“因為我要把你介紹給我的父母。”

    聞言,林心遙怔住了來,更是有想立即逃走的念頭。

    “心遙,遠翰,你們來啦。”

    然,林心遙根本沒有機會逃走,呂靜惜已經走過來拉住了林心遙的手。

    幾乎被是推著進來,林心遙異常的驚慌失措著。

    而當她看到裏麵還有另外一個人,她就更加的驚訝了。

    “老爺,夫人……”

    夫人就算了,竟然連老爺都來了,記憶裏老爺是個非常嚴肅的人,一看到他,她就心慌。

    溫航緩緩抬頭看了一眼,那目光似乎是在好好的打量著林心遙,然後輕應了聲。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談事情吧。”推著林心遙,溫其延高興的說。

    坐到椅子上,林心遙的臉上還是止不住的心慌,現在這情況到底該怎麽辦呀?

    菜一道道的上來,溫其延不斷的給林心遙夾菜,“你帶著做什麽呀,快點吃呀,這家飯菜的味道還是很不錯的,遠翰你也多吃點。”

    照顧著林心遙,溫其延也不忘照顧遠翰。

    瞪了溫其延一眼,遠翰才低下頭吃飯。

    “爸媽,心遙你們早就認識了,我也不用多加介紹了,我就說一句,她是我這輩子唯一要娶,也隻會娶的女人,希望你們同意。”

    聞言,正在喝湯的林心遙立即被嗆到,目光驚恐的看向了溫其延。

    少爺是不是也瘋了,不然怎麽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放下了筷子,溫航目光看向了林心遙,“那這個孩子呢?”

    “他是我和心遙的兒子,叫遠翰,也是你們的孫子。”溫其延高興的介紹著,“遠翰,你叫爺爺奶奶吧。”

    抬起了頭,遠翰看向了溫航,“爺爺奶奶好,我是遠翰,初次見麵。”

    看著遠翰,溫航微微點了點頭,“孩子是挺可愛的,那心遙,我這樣叫你應該可以吧,你要和其延結婚嗎?”

    頓時,林心遙成為了眾人的中心點。

    慌了神的林心遙把筷子都掉到了地上,完全不知道該怎麽回答才對。

    “看來心遙還沒想好呀,其延你是不是太心急了,或許人家根本不喜歡你呢。”

    “心遙當然是喜歡我的,不然怎麽會為了我而生下遠翰呢,她隻是需要點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而我今天之所以會帶她來見你們兩位,是為了向她證明我的真心。”

    認真誠懇的說著這番話,溫其延看向了林心遙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一開始驚慌,漸漸地林心遙也冷靜了下來。

    看了看溫其延,再看向溫航和呂靜惜,林心遙說道:“今天的事我一點也不知道,所以覺得很慌張,希望你們不要見怪。”

    “當然不會呀,其延這家夥是會做這樣的事,你被嚇到很正常,我們聽到的時候也嚇到了,不過現在最主要的是心遙你對其延的心意,如果不喜歡就直說吧,沒事的。”喝了口水,呂靜惜很自然的說著。

    “爸媽,你們不是該幫我說話嘛,怎麽一直對心遙說什麽不滿意我就退貨的話,你們這對嗎!?”

    眼看沒人站在自己這邊,溫其延著急了起來。

    呂靜惜和溫航麵對麵看了一眼,然後一起搖了搖頭,“難道你要我們跟你一起逼著心遙嫁給你,結婚可是終生大事,如果心遙不喜歡你,你也不能硬逼著她嫁給你,我們希望她是心甘情願,對吧,孩子他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