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真心8

    “我不會幫你求情的。”臉色冷淡,林心遙冷酷的拒絕了。

    “為什麽,因為我讓溫其延受傷,所以你也討厭我了嗎?”撅起了嘴,吳瑜鈴蹲下了身子,然後開始哭了起來,“不要討厭我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都道歉了,而且你要打我也可以的。”

    這女人……

    看到吳瑜鈴如此反常的舉動,林心遙真的是愕然住了。

    她真的是瘋了吧,不然不會完全不一樣。

    看到林心遙錯愕的表情,雙瑩垂下了頭。

    “讓我見溫大哥,我要見溫大哥!”突然,吳瑜鈴就像是瘋病發作一般,站了起來大吼大叫了起來。

    伸手過來,吳瑜鈴立即抓住了林心遙,“林心遙,你是賤*人,是你搶走了溫大哥,我不會放過你,絕對不會放過你們,我要殺了你們,把你們通通殺了,哈哈……”

    麵對突然大轉變的吳瑜鈴,林心遙一時不慎被抓住了,不由得驚慌了起來。

    連忙,雙瑩過來抓住了吳瑜鈴的手,“小姐,你別這樣了,快點放手,放手啊!”

    然,吳瑜鈴還是目光可怕的瞪著林心遙,手緊緊抓著她的手臂不放!

    見此,林皓過來一把抓住了吳瑜鈴的手,力道十分的大。

    “疼,我疼,你放開我!”

    “我家小姐不是故意的,請您鬆手。”

    看到吳瑜鈴如此哀求可憐著,雙瑩也哀求著林皓。

    而被林皓緊緊抓著,疼痛讓吳瑜鈴不禁鬆開了手。

    把林心遙拉到了自己的身後,林皓才鬆開了手。

    林皓鬆開了手,吳瑜鈴就跌到了地上,而她的目光仍舊凶狠的瞪著林心遙,似乎恨不得直接把林心遙給撕裂!

    對上了吳瑜鈴的眼神,林心遙此刻真的相信吳瑜鈴是瘋了,也隻有瘋了的人才能在前一刻那麽無辜下一刻就那麽可怕!

    “林小姐,您沒事吧?”緊繃的看著吳瑜鈴,林皓輕聲問著。

    “沒事,謝謝你了。”目光看向還倒在地上的吳瑜鈴,林心遙皺起了秀眉,“她沒事吧?”

    扶起了吳瑜鈴,雙瑩擔心著:“小姐,您別生氣了,醫生說了您要放鬆自己的先才會好得快。”

    瞪著林心遙,吳瑜鈴十分生氣著:“我要見溫其延,趕緊讓溫其延來見我!”

    擋在前麵,林皓把林心遙往後推去,“林小姐,我們還是回去比較好。”

    點頭,林心遙與林皓轉身走去。

    “林心遙,你去哪,你給我回來,回來!”扯開了嗓子,吳瑜鈴瘋狂的大喊大叫了起來。

    吳瑜鈴這樣大喊大叫,立即有醫生和護士衝了進來。

    轉身看了過去,醫生和護士一起拉住了要衝出來的吳瑜鈴,而吳瑜鈴則是更加激烈的反抗著。

    看到吳瑜鈴的樣子,林心遙心想吳瑜鈴是真的瘋了呀!

    急忙安撫吳瑜鈴,雙瑩也沒有跟出來。

    走出了醫院,林心遙停下了腳步,“林皓,依你之見你覺得吳瑜鈴是真的瘋了還是假的?”

    “看樣子是真的,但到底事實如何就不知道了。”冷靜而又直接的說,林心遙的臉上沒一絲表情。

    “為什麽要瘋了呢,愛一個人不該愛到這樣才對呀。”低聲的說著,林心遙的眼內閃過了無奈。

    歎了一口氣,她走下了台階。

    快步的跑著,雙瑩的眼內十分著急的找尋著,“林心遙小姐!”

    聽到這個呼喊聲,林心遙停下腳步轉身看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