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真心6

    “出院可以呀,你們就直接回去吧,我就不跟你們回去了。”看著林心遙,赫連澤說道。

    聞言,林心遙一驚,“你為什麽不回去,你這次回去不是因為小天的病,還是小天回去英國了?”

    “是為了小天回去,不過我還沒見過他就為了你的事跑到這裏了,然後單說讓小天回去英國了,所以我也直接回去英國就可以了。”

    “這樣呀,那我要什麽時候才能再見到你,是不是我也該跟著你回去呀,我媽的事也都知道了,我沒有理由繼續呆在那裏了。”

    這麽一說,林心遙也才恍然大悟了,她的確沒有任何理由不回去英國,她曾經想過直接在英國定居了。

    可為了媽的事回來了,現在想想,說不定媽的事也隻是她的一個借口而已,她回來其實是為了少爺!

    是呀,就是因為遇到了少爺,所以才回來的,一切都隻是為了少爺而已!

    瞳眸閃過了一絲異色,赫連澤想了下才開口,“那你要和我一起回去嗎?”

    心遙下定決心了嗎!?

    “我好像是該和你一起回去。”

    “不是好像,是要確定才能下決心,不然你會後悔。”

    點頭,林心遙的臉上卻還是疑惑著。

    “心遙,我東西都收拾好了,我們幾時回去?”

    走著走著,林心遙就來到了溫其延病房裏,而一看到林心遙進來,溫其延高興的拿著行李,一副我隨時可以走的樣子。

    看著如此高興的溫其延,林心遙突然說道:“少爺,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話落,林心遙就被溫其延重重的抱住。

    抱緊了林心遙,溫其延笑得十分開心,“想不到心遙會說要抱我,我真高興呀,你想抱我隨時都可以,還有要抱多久都可以。”

    “這樣抱住少爺,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少爺的心跳,跳得很有力度呀。”耳朵靠在了溫其延的心口處,林心遙仔細的聆聽著。

    “那你喜歡嗎?”微笑著,溫其延抱得更緊了,這是五年裏他覺得最開心的時刻了。

    閉上了眼,林心遙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慢慢地推開了溫其延,“我們坐晚上的飛機回去吧。”

    點頭,溫其延心情不好一直笑著,“我都可以。”

    機場內,林心遙看著赫連澤,“赫連,你真的不再考慮一下,跟我們回去吧,等我想通了,我再和你一起回去英國好不好?”

    最後的話,林心遙說得十分小聲,生怕被一旁的溫其延聽到。

    看了溫其延一眼,赫連澤搖了搖頭,“我很擔心小天的病情,所以想早日回去看他,還有施恒的事,聽說你告訴他腿斷了的事,你對他還是盡量避開吧,誰知道他會不會又發神經呢。”

    “我知道了,還有我會打電話給你的。”知道自己說服不了赫連澤,林心遙也很幹脆的放棄。

    先送赫連澤上了飛機,林心遙與溫其延並排坐在椅子上。

    時不時的,溫其延會偷偷轉頭過來看林心遙幾眼,而林心遙一直看著前麵,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麽。

    “心遙,你在想什麽,告訴我吧。”終於還是按耐不住,溫其延稍稍靠了過來問著。

    扭頭瞄了笑得那麽開心的溫其延,林心遙在心裏歎了一口氣,“我沒有想什麽,隻是覺得很累而已。”

    話落,溫其延突然手伸到林心遙的肩膀,輕輕的按著她的肩膀,“累的話我幫你按摩按摩,雖然我手藝不好,但是現在開始可以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