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真心5

    “溫其延你可真是的,別想對我家心遙做什麽奇怪的事!”抱住了林心遙,白曉影看著溫其延的眼神十分警備。

    無奈的一笑,溫其延靠向了枕頭,“白曉影,我和心遙的事你最好還是別插手,我和她是一對的,懂了吧?”

    看了看溫其延,再看了看林心遙,白曉影問道:“心遙,你們是一對的嗎?”

    搖頭,林心遙自己也疑惑著:“不是呀,我們不是一對。”

    “什麽呀,心遙你怎麽可以這樣說呢,我們就是一對的,我們互相喜歡對方呀,這是事實!”聽到林心遙反駁,溫其延大喊了起來。

    被少爺這麽一喊,林心遙立即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少爺,你不用說那麽大聲,我也聽得到。”

    冷哼了聲,溫其延十分的不滿著,“誰叫你要那樣說,如果你不那樣說我也不會生氣餓了。”

    拉過了林心遙,白曉影小聲嘀咕著:“心遙呀,你家少爺怎麽還是那麽囂張,你還是別要他吧!?”

    “白曉影,你又在胡說什麽,你別以為我沒聽到!”

    “我隻是在說事實而已,你有什麽好的,為什麽要讓心遙和你在一起,喜歡心遙的人一大把呢,你以為你是誰呀。”

    拉過了心遙,白曉影毫不客氣的說。

    臉色越發難看著,溫其延完全因為白曉影而氣壞了,“喜歡她的人一大把,但是她也不喜歡呀。”

    “她才不是不喜歡,是想看看到底哪個比較好,你也知道現在壞人那麽多,心遙多個心眼也是好的。”

    “原來白曉影你根本就不懂心遙,她才不是你說的那樣的人。”

    “誰說的,我很了解心遙,十分的了解!”

    “如果你了解絕對不會說這樣的話,所以你根本就不了解!”

    “你——”

    “你們兩個可以閉嘴嗎!?”

    眼看著少爺和曉影越吵越激烈的樣子,林心遙無奈的大聲製止他們。

    林心遙這麽一喊,溫其延和白曉影一怔,紛紛閉上了嘴。

    看到他們總算停了下來,林心遙大呼了一口氣,“你們不吵了吧,少爺你好好吃飯,我和曉影先出去了。”

    “你不陪我吃飯嘛,為什麽要出去,心遙,心遙……”

    不管溫其延怎麽叫,林心遙都不理他,拉著白曉影往外去,讓溫其延隻能幹瞪著。

    把人拉出了病房,林心遙頗為生氣的說:“曉影,你為什麽非要和少爺這樣吵呢,這樣吵有意思嗎?”

    揚眉,白曉影搖了搖頭,“一點意思也沒有,不管就想惹他生氣,還有讓他知道你有多重要,不要輕視你,讓他擔心隨時會失去你。”

    “你做這事一點意義也沒有,以後別這樣了好不好。”

    “那我問你,你真的還愛著溫其延嗎?”

    被白曉影這樣一問,林心遙睜大了雙眼,不知所措得無法回答。

    瞧見林心遙的樣子,白曉影總算知道赫連的擔心是什麽了。

    “心遙,你是不是不敢說愛他,或者你已經不愛他,你卻不知道呢?”小心的問著,白曉影注意著林心遙的神情。

    仍舊是呆滯的神態,林心遙似乎陷入了沉思裏。

    而一向沒有耐性的白曉影立即推了推她,“心遙,你真的很奇怪,難道你真的不懂你對溫其延是什麽樣的感覺?”

    搖頭,林心遙有些驚慌著:“我也不知道,我對少爺是很在意,可是我又不想和少爺在一起,這是什麽心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