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真心4

    “你們兩個到底幹嘛,有話就直說!”真的是被這兩人看來看去看得煩了,施恒生氣的吼了起來。

    “為什麽要我說,孫智你自己說吧!”自己也被弄得煩躁,林心遙生氣的說著。

    搖頭,孫智睜大了眼,“這件事原本就與我無關,要說當然是你說!”

    拉過了林心遙,孫智硬是把她給推上前去。

    一個踉蹌上前,林心遙看著施恒,目光閃爍不安著。

    該怎麽說?

    轉身,林心遙立即往外跑去……

    她是真的說不出口呀!

    “林心遙!”一看林心遙跑了,孫智立即過去拉住了她,“話還沒說,你不能走!”

    使勁的甩,可怎麽也甩不開孫智的手,林心遙急了起來,一腳對他踢了過去,“快點放了我呀!”

    硬實接下了林心遙一腳,孫智的手還是沒有鬆開,“我和你都不能逃避,該說的還是要說。”

    看著這兩人,施恒真的是徹底懵了,完全搞不懂這兩人到底在幹嘛!

    似乎被孫智的話給說動了,林心遙看向了施恒,一步步的走向他,“施恒,我要跟你說一件事,就是關於你的腿……”

    努力的說著,林心遙臉上露出為難的神色,好一會兒才又接著說,“那個醫生說你的腿這輩子……都沒辦法動了,下半身不遂……”

    “是嗎?”輕聲問著,施恒臉上十分的平靜,平靜得讓人毛骨悚然。

    看到施恒沒有什麽反應,林心遙和孫智麵麵相覷著。

    沒人會在聽到這樣的消息後還這麽平靜的,施恒的表現真的很奇怪!

    擔憂的看著施恒,孫智上前去問:“施恒,你真的聽懂林心遙的話了嗎?”

    因為施恒毫無所動的表情,孫智懷疑是他根本沒聽懂意思,所以才這麽冷靜!

    “當然聽懂了,就是我這雙腿廢了,以後再也不會動了。”苦笑了聲,施恒的聲音十分平靜。

    睜大了雙眼,孫智看了眼施恒再看了看林心遙,拉過她到角落低聲說:“林心遙,施恒是不是受刺激太大了,結果都沒反應了?”

    林心遙也覺得十分的疑惑,完全不懂地搖頭,“我也不知道,可是他這麽平靜真的很奇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施恒,你先休息一下,我們先出去了。”小心說了句,孫智立即拉著林心遙拋了出去。

    關上門,孫智耳朵靠在門上,小心的聆聽裏麵的聲音。

    聽了好久,裏麵還是沒有任何動靜,孫智擰起了眉。

    “你在幹嘛呀?”看到孫智的行為,林心遙問了句。

    做了個噤聲的手勢,孫智還是認真的聽著裏頭的聲音。

    半響,他站直了來,一臉疑惑著:“裏麵一點聲音都沒有,我以為施恒是故意在我們麵前裝鎮定沒事,我們走後他就會發作,結果我們走了裏麵還是沒有任何聲音,難道他真的那麽無所謂嗎?”

    搖頭,林心遙也是完全不懂。

    正常人早就該發火,發瘋不然就是不相信,但是施恒的確太冷靜了,冷靜得讓人覺得可怕!

    “喂,你看著病房的時候也要時刻注意著裏麵的動靜,知道不!”叫來了看門的人,林心遙十分認真的說著。

    點了點頭,他退回了椅子上。

    林心遙也湊過去聽了下,的確是沒有任何聲音,她拉起了孫智,“我們走吧,或許施恒現在還沒反應過來,等他徹底反應過來就會發泄出來了,我也讓這個人好好注意了,你也別擔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