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真心3

    走了出去,白曉影抓著赫連澤問著:“怎麽樣,我進去的時機準不準?”

    微笑地點頭,赫連澤揚起了大拇指,“曉影果然厲害。”

    被赫連澤誇張,白曉影高興的笑著,“黑淩澈,赫連誇我了。”

    看到還如孩子般的白曉影,黑淩澈無奈的一笑。

    “不過你幹嘛故意演這一出戲?”

    “溫其延的辦法一點也不好,所以我隻有出手了,還有溫其延再不醒來心遙估計要哭死了,她擔心被我罵,所以躲著我哭。”

    心遙有沒有偷偷哭,他還是看得出來了,所以他隻能讓溫其延被迫醒來了。

    病房內,溫其延有些不知所措著,生怕心遙早就知道他醒來而瞞著她,而林心遙則是十分的高興著。

    少爺終於醒來了,少爺也就沒事了!

    笑得十分開心,林心遙就差要直接撲上去抱住溫其延了。

    好一會兒後,林心遙才平息了心裏的激動,“少爺,你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吧,要不要去給你叫醫生來檢查檢查?”

    看林心遙這麽高興的樣子,溫其延總算放鬆了點,“沒事,我一點事也沒有……”

    “你的傷口不疼嗎?聽赫連說你之前還被吳瑜鈴給捅了一刀,現在又受這麽多傷,你肯定會很疼的……”

    “還好,都還忍得住。”

    聞言,林心遙有些緊張了起來,“別忍呀,如果疼的話就讓醫生給你開止疼藥,雖然止疼藥不能多吃,但是也是可以吃的,要不現在給你吃一顆?”

    說著林心遙就轉身去倒水,從抽屜裏拿出了藥丸來,“我想你醒來傷口肯定會疼的,所以早就找赫連要藥丸了,我很聰明吧。”

    看著端著水和藥丸過來的林心遙,溫其延拿了過去吃下去,“心遙,你很擔心我永遠醒不過來嗎?”

    應了聲,林心遙笑著:“但是你現在醒來了,我也就放心了。”

    還有少爺終於醒來了!

    “如果我這輩子都不會醒來,你會不會照顧我一輩子,就算是內疚也可以的?”沉思了好一會兒,溫其延才緩緩啟唇問。

    “會的,我會照顧你一輩子。”點頭,林心遙不加思索的肯定。

    聞言,溫其延嘴角上揚著:“還好,你還願意照顧我,突然想一輩子醒不過來就好了。”

    聽到這話,林心遙雙眼瞪大,“少爺你怎麽能說這樣的話,如果你一輩子醒不過來會很多人為了你難過,所以不管怎麽樣你都不該有這樣的想法!”

    雖然被林心遙凶,可是溫其延卻一直笑著,因為是真的很高興。

    “心遙,我曾經真的想一輩子不醒,因為我想隻要我醒不過來你就能一輩子在我身邊。”如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溫其延小心翼翼的看向了林心遙。

    “你都昏迷了還有思想嗎?”眨了眨眼,林心遙疑惑著。

    “昏迷也會做夢,也感覺到你在我身邊,所以就這樣想了。”

    想了下,林心遙點了點頭,“不過你還是醒過來了,這樣就好了。”

    隻要少爺能醒來就可以了。

    聽著林心遙的話,溫其延的嘴角上揚露出了笑容,“看來你是真的很擔心我,這樣我醒來還有點安慰。”

    微笑著,林心遙把杯子放在了桌上,“那少爺你先好好休息,我出去了。”

    看林心遙要出去,溫其延連忙伸手拉住了她,“為什麽要出去,你陪我吧,你不陪我我睡不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