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真心2

    回到溫其延的病房,林心遙走到了床邊,然後彎下了身子把腦袋靠在了溫其延的胸口。

    聽著少爺的心跳聲,林心遙的心安定了下來,“少爺,赫連說你和施恒受傷不是我的錯,叫我不要自責,可是我卻還是很不安……”

    抬起頭,林心遙盯著溫其延,“你怎麽還不醒來呢,醫生都說你沒事了,你應該醒了才對,你不會是故意懲罰我才不醒來吧?”

    說著說著,林心遙的聲音哽咽了起來。

    雖然緊閉著雙眼,但是林心遙說得話,溫其延都聽到了,也隱約心疼了起來。

    伸出手,他緩緩伸向了林心遙的腦袋前……

    手在林心遙的腦袋上方放著許久,溫其延還是沒有把手放下去。

    一旦他碰了心遙,那他就得醒來了,也無法知道心遙對自己真正的心意了……

    努力的忍住,溫其延放下了手來。

    “心遙。”

    “哇……瞧瞧我們看到的是什麽好畫麵呀……”

    病房的門推開了來,赫連澤走了進來,而在赫連澤的身後還跟著另外的人。

    抬起了頭,林心遙吸了吸鼻子,“你來啦。”

    “還有我們呢,心遙好久不見啦。”隨著這個聲音,人影十分歡樂的蹦了進來。

    聽到那歡樂的聲音,還有被緊緊抱住,林心遙也猜出了來人是誰。

    “曉影,你怎麽會來這裏?”抱住了人,林心遙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起身,白曉影十分高興的笑著,“因為想你啦,還有知道你們出事了,當然要來看看你了,你想不想我?”

    看到如此高興的白曉影,林心遙的心情也似乎被影響了,“嗯,我也想你。”

    走了過來,赫連澤看了林心遙一眼,然後對溫其延例行檢查。

    “你不會偷偷哭了吧。”看著溫其延,赫連澤突然問了句。

    “我才沒有呢……”連忙,林心遙略微慌張的回答著。

    看向了一旁的溫其延,白曉影張大了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他真的一直沒有醒來嗎?”

    點頭,林心遙的臉上露出了擔憂之色,“要是少爺一直都沒有醒來的話怎麽辦?”

    收起了儀器,赫連澤背對著林心遙,“他絕對不會一直不醒來的,你要這樣堅信著才對。”

    這家夥,現在應該什麽都能聽到吧,該不會還在偷笑吧?

    看著溫其延,赫連澤忍不住想到這個問題。

    “可是他為什麽一直不醒來,都快一個禮拜了,我真的是很擔心呀。”說著說著,林心遙就越擔心了。

    “不如試試別的辦法吧,我們揍他一頓吧,說不定他就會醒來了,怎麽樣?”笑得開心燦爛,白曉影雙眼詢問著其他人。

    一直在一邊都不說話的黑淩澈隻是寵溺的笑了笑,赫連澤隻是笑了笑,好像也不反對的樣子,唯一有反應的人就是林心遙了。

    “曉影,你的玩笑一點也不好笑!”鼓起了雙頰,林心遙氣鼓鼓著。

    “我也不是開玩笑的,我是真的覺得這個辦法可以,誰知道他是不是在裝睡呢。”昂著頭,白曉影無意的一句話讓溫其延和赫連澤一嚇。

    收拾好了儀器,赫連澤轉身看著白曉影,“難得你們來一次,我請你們吃晚飯吧。”

    要是再讓曉影呆下去,估計溫其延真的會醒來了。

    “那心遙也一起去吧,我都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想和你聊天呀。”挽住了林心遙的手臂,白曉影十分親昵的蹭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