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真心1

    一大早,赫連澤就進來病房裏,而一進來就看到林心遙已經醒了過來。

    看到林心遙,赫連澤揚起了笑容,“你怎麽這麽早就起來,不會是一夜都沒睡吧?”

    這麽一說,赫連澤懷疑林心遙真的可能這麽做。

    “沒有,我有睡覺,不過做了個噩夢,醒來就睡不著,然後就天剛亮就起來了。”回答著赫連澤的話,林心遙的目光卻都沒有離開過溫其延。

    “做噩夢?不會是做發生事故的噩夢?”檢查著溫其延,赫連澤問著。

    驚訝著,林心遙抬起頭看向了赫連澤,“你怎麽會知道?”

    站直了身子,赫連澤淡然的一笑,“你這可能是事故後遺症,很正常的,時間長了就沒事,如果還有事就要治療了。”

    嘴巴張成O型,林心遙明白地點了點頭。

    “溫其延的狀況現在怎麽樣?”看赫連澤檢查完,林心遙趕緊問。

    “一切正常。”簡單明了的回答,赫連澤看著林心遙,“我們一起去吃早飯吧。”

    看了溫其延一眼,林心遙點了點頭。

    推著輪椅,赫連澤帶著林心遙出去。

    在他們出去一會兒後,躺在病床*上的溫其延倏然睜開了眼。

    緩緩起身,溫其延看向了門口,目光難測。

    倏然,門再度打開了來。

    看到門打開,溫其延真的被嚇到,立即躺了下去閉上了眼,手卻不自覺的握緊。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呀!

    “溫其延,別裝了,我知道你已經醒來了。”

    聽到這話,溫其延睜開眼起身,“你什麽時候知道我醒來了?”

    赫連澤倚在門邊,想了下,“就在剛才替你檢查的時候。”

    揚眉,溫其延頗為驚訝的看著赫連澤,“你那麽厲害呀……”

    走了過來,赫連澤嘴角露出了笑容,“你沒發現我剛剛捏了你嘛,然後發現你有反應,我就懷疑你已經醒了過來,結果我猜得沒錯,不過你醒來為什麽不讓心遙知道?”

    “昨晚我就醒過來了,然後聽到了心遙的話,可是那不夠,我想知道心遙真正的心意,對我的心意是怎麽樣的!”

    “難道你不怕她隻是因為你為了她受傷才對你真情流露?”

    “就算是這樣也沒事,畢竟那代表在她的心裏真的是有我的存在,那我也可以更加的努力不是嘛……”

    “所以我也要當幫凶咯?”

    點頭,溫其延臉上是理所當然的神情,讓赫連澤完全是哭笑不得。

    吃完了早餐,赫連澤推著林心遙回去。

    “赫連,施恒現在怎麽樣了,我能去看看他嗎?”驀地,林心遙提起了施恒。

    “他昨天醒了,你想去看他可以,不過我先告訴你,他還不知道他會下半身不遂的事。”把輪椅推向另一個方向,赫連澤帶著林心遙去施恒的病房。

    “滾,滾,都給我滾出去!”

    剛到施恒的病房門口,就聽到裏麵傳來了這個聲音,林心遙不解的抬頭看向赫連澤。

    招了下手,看著病房的人走了過來,赫連澤說道:“裏麵發生什麽了?”

    “屬下不知,就是剛剛有個人進去了,然後裏麵就傳出來了聲音。”

    推著輪椅,赫連澤打開了門。

    裏頭,一片狼藉,而孫智就站在一邊。

    躺在病床*上,施恒因為剛剛大發脾氣而微微喘*氣著,一看到進來的人臉色沉了下來,“你們來做什麽,滾,都給我滾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