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出事3

    “是不是前麵的車牌!?”突然,赫連澤眯起了雙眸說道。

    連忙,溫其延也看了過去,看清楚了車牌號碼後點頭,“沒錯,就是那輛車了,趕緊越過那車子看看心遙在不在那裏麵。”

    阿爾傑踩下了油門,車子來到了施恒的車邊。

    “是心遙!”看了過去,溫其延立即喊了出來。

    赫連澤也看到林心遙,立即拉下了車窗,對著旁邊的車子喊道:“施恒,停車!”

    一開始,施恒並沒有聽到赫連澤的聲音,隻是久了就發現旁邊一直跟著一輛車,扭頭看去,他頓時一驚,溫其延和赫連澤!?

    他們怎麽那麽快就追上來了!?

    “施恒,讓你停車!”看施恒一直不停車,溫其延不耐煩的衝著大喊了起來。

    少,少爺的聲音嗎!?

    腦袋發疼著,但是林心遙還是感覺聽到了少爺的聲音。

    抬起了頭,她茫然的看著四周,是她的錯覺吧,這個地方這個時候不可能聽到少爺的聲音才是!

    “施恒,我讓你停車,心遙!”

    這次,心遙真的很清楚的聽到的溫其延的聲音,臉上驚愕著:“少,少爺,真的是少爺的聲音呀!”

    聽到林心遙的話,施恒冷然的一笑,“沒錯,是溫其延還有赫連澤呢,他們追來了……”

    睜大了雙眼,林心遙驚愕著,因為她的確看到了少爺還有赫連!

    他們竟然……

    這時,溫其延也看到了林心遙轉頭看向了他們這邊,立即吼了起來,“心遙,心遙你沒事吧!?”

    “少爺來救我了嗎?”輕聲的呢喃著,林心遙幾乎不敢相信這個事實,而且就連頭疼的都感覺不到了,唯一感覺到的是驚訝。

    “是呀,溫其延來救你了,你,高興吧!”手握緊了方向盤,施恒的目光露出凶狠之色。

    沒有聽到施恒的話,林心遙的目光定在了旁邊車內的溫其延,完全移不開視線。

    看了林心遙一眼,施恒對她這個樣子感到了更加的憤怒!

    用力敲打著方向盤,施恒整個人處於暴怒中,“看到溫其延你頭不疼了是嘛,甚至連眼睛也舍不得移開了,你就那麽喜歡溫其延嗎!?”

    被施恒暴怒的樣子一嚇,林心遙睜大了雙眼,“我是喜歡他呀,這個你早就知道了不是嘛!”

    “是知道,可是我不服,為了讓你能夠喜歡上我,這五年來我不斷的努力,你難道都看不到嗎!?”

    “我知道,我也都看在眼內,可是感情的事真的沒辦法勉強,我無法愛上你,我對不起你……”

    說著,林心遙驀地掉下了淚水。

    被自己所愛的人拒絕,她一直都懂,也知道那很痛苦,可是她真的無法愛上施恒!

    看到林心遙流下淚水,施恒原本暴怒的心情瞬間變成了驚慌,“你,你別哭,別哭……”

    聞言,林心遙連忙抹掉了淚水,“施恒,你停車吧,嗯?”

    原本還不錯的氣氛,卻因為林心遙這話,施恒再度臉色不佳了起來。

    “結果說到底,你還是要回到溫其延的身邊,剛剛的眼淚也是假的吧!”

    再度憤怒起來,施恒完全是怒不可遏著。

    見此,林心遙立即要解釋,隻是她還沒開口,施恒直接踩下了油門,突然加速讓她身子一跌。

    看到旁邊的車子突然加速開去,溫其延立即喊道:“快點跟上去,快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