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出事2

    “心遙,你在哪,快點出來吧,躲也躲不了多久!”四處打量著,施恒的臉上越來越著急著。

    心跳得極快,但捂住了自己的嘴,林心遙覺得自己都快不能呼吸了。

    雙眼睜得大大,直至完全沒有聽到聲音,林心遙才慢慢地放下了手。

    待呼吸平穩了下來,她慢慢站了起來,雙眼小心的看向了外麵,發現沒人連忙跑了出去。

    看著前麵長長的走廊,林心遙突然懵了,這裏她人生地不熟的,該怎麽辦!?

    雖然不知道該如何,但是她還是先往前走去。

    走到了拐角處,她看看左邊在看看右邊,頓時難以抉擇……

    倏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

    聽到腳步聲,林心遙頓時被嚇到了,連忙往左邊跑去。

    在溫其延那邊,溫其延越等越心急,“赫連澤,你覺得我們還要在等下去嗎?”

    “現在的情況隻能等了,你就耐心一點吧。”目光看著前麵的房子,赫連澤表現得十分的冷靜。

    “主子,確定裏麵一個人都沒有,至於人現在去哪,估計和早上那個救護車有關係,那個屬下已經查到救護車送去的醫院了,現在要馬上去嗎?”

    聽到這番報告,赫連澤點了點頭,然後和溫其延立即上車去醫院。

    越跑越急,林心遙的呼吸開始不穩了起來,可是還在醫院裏轉來轉去著,完全找不到出口。

    這裏,那裏到底是哪裏呀!?

    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林心遙覺得自己的頭都暈了,為什麽她會有路癡這個毛病!

    轉得腦袋都疼了,林心遙靠向了牆壁深呼吸著,冷靜冷靜,現在需要的是冷靜。

    可,現在怎麽可能冷靜得下來!

    “心遙,心遙!”

    就在這時,林心遙聽到了施恒的聲音,立即被嚇住了,左看右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驀然,她的身子的重力傾向了後麵,嘴巴更是被捂住了。

    睜大著雙眼,林心遙掙紮著。

    “是我。”做出噤聲的手勢,孫智雙眼打量著四周,放下了手,“你怎麽這麽久還沒逃出醫院呀。”

    看到眼前的人是孫智,林心遙點了點頭,“你,你快點帶我出去吧,這個醫院太大了,怎麽都轉出不去。”

    “這個醫院一點也不大好不好,你隻要一直走樓梯下去不就可以了。”指了指一旁的樓梯,孫智真的不懂她怎麽會走不出醫院!

    看了眼樓梯,林心遙點了點頭,“我剛剛就是這樣想的,但是聽到施恒的聲音,然後跑出去就再也找不到了。”

    一臉無辜著,她也不懂為什麽才一瞬間就找不到樓梯口了,還好在她鬱悶的時候孫智出現了。

    拉住了林心遙,孫智帶著她直往樓下走去,“我們現在趕緊走吧,施恒現在找你都快要找瘋了。”

    點頭,林心遙緊跟在孫智的身後。

    有了孫智的帶路,很快就到一樓了,孫智先推開門走了出去。

    “心遙!”

    才剛走了出來,林心遙就聽到了這個聲音,立即一嚇!

    一樓的大廳旁,施恒冷眼看著他們兩人。

    剛剛一直找不到心遙,於是他決定守在一樓等她,因為他肯定心遙還沒出醫院,結果真的讓他等到人了,還有竟然是孫智帶著心遙!

    快步走了過來,施恒渾身散發著怒火。

    直接躲在了孫智的身後,林心遙著急的抓著他的衣服,“孫智,現在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