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出事1

    “就算難受也得忍著,因為她不愛你,你以為關著她她就會愛你嗎?”

    “是,她不愛我,可是我愛她!”

    “你愛我就可以這樣對我嗎?”

    倏然,一聲虛弱的聲音插了進來,兩人同時低下了頭,林心遙睜開了眼看著他們。

    剛剛林心遙醒了過來,也聽到了他們的話。

    看到林心遙醒了過來,施恒立即問道:“心遙,你醒來,有沒有哪裏不舒服!?”

    臉色蒼白著,林心遙搖了搖頭,“我沒事。”

    起身,林心遙慢慢起來,但是一動立即一陣暈眩傳來,差點又跌了下去。

    “心遙,你怎麽樣了,你別亂動呀,醫生說你中微的腦震蕩,你需要好好休息。”看到心遙的樣子,施恒立即緊張了起來。

    揮開了施恒過來的手,林心遙冷淡的說著:“不用你擔心也不用你幫忙,你隻要離我遠點就好了。”

    看著自己被揮開的手,施恒手緊握成拳又鬆開,這樣重複了好幾次後,他轉身走了出去。

    施恒走了出去,孫智拉了椅子在床邊坐下,“我知道你現在很生氣,但是希望你能夠原諒施恒,他是因為現在很痛苦才做出這些事,我會好好勸勸他,你在等一段時間好不好?”

    孫智的話讓林心遙的臉色舒緩多了,說道:“我真的無法理解,我知道失戀真的很痛苦,可是他怎麽可以隨便把我綁到這個地方來,對於這點我真的無法原諒!”

    “他瘋了,第一次受到這樣的打擊所以瘋了,我一定會幫你,會讓你回去的,可以嗎?”

    “真的會讓我回去嗎?”

    聽到能夠回去,林心遙的語氣也軟了下來。

    很肯定地點頭,孫智一臉誠懇的望著林心遙。

    見此,林心遙也點頭了,“希望這事能夠早點解決,我想要早點回去。”

    遠翰要是知道她失蹤了,肯定會很難過的,不知道遠翰會怎麽樣。

    ……

    下了飛機,溫其延拿出了手機看著單習聿事先給他的地址,“這個地址對吧?”

    瞄一眼,赫連澤點了點頭,“查到的的確是這個地址,現在就趕過去。”

    “赫連少爺,您好,我是意大利這邊的負責人阿爾傑。”這時,一個操著純熟中午的外國男人走了過來,“我是負責來接您的。”

    點頭,赫連澤跟著那個阿爾傑往前走去。

    上了車,車子正要啟動,突然開車的阿爾傑扭頭過來,“少爺,剛剛接了個電話,我們在那裏守著的人說那家裏現在都沒人,不知道去哪了,我們還要過去嗎?”

    “不會是離開這裏了嗎!?”聞言,溫其延立即著急的問著。

    看了赫連澤一眼,得到赫連澤點頭的意思,阿爾傑才回答,“這個還沒確定,他們才進去房子一天,聽說好像有救護車來過,然後人就都不見了,但是四周還是有人看著,估計還沒離開意大利吧。”

    救護車?

    聽到了這話,溫其延和赫連澤都紛紛一怔,赫連澤立即說道:“立即給我到那裏去,趕緊!”

    收到命令,阿爾傑點頭後趕忙啟動了車子。

    很快就來到了施恒在意大利的住處,車子一停下來,溫其延和赫連澤動作一致的下車。

    他們一過來,立即有人過來。

    “裏麵的情況給我詳細的說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