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施恒,你怎麽可以這樣,那個女人怎麽辦!?”臉上著急著,林心遙衝著施恒大喊著。

    “那是她自找的!”不在意林心遙的話,施恒繼續開著車。

    另一邊,林皓把溫其延送到了醫院裏後就接到了林涵的電話,立即趕去接應林涵。

    林皓前腳剛走,單習聿後腳就來了醫院,而且身旁還帶著赫連澤。

    “溫其延傷得種馬?”

    “林皓說蠻重的,傷口很深,所以我就讓你來替他做手術,還有林涵沒救回林心遙又受傷了,林涵受傷,我估計會被子揚殺了吧……”

    點頭點頭,赫連澤麵容嚴肅的走了進去。

    在車上,林心遙著急著,可是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雙眼看著前麵,雖然她對路很不熟悉,可是剛剛過去的路牌,她沒看錯的話,這是去機場的路!?

    “你要去機場做什麽!?”不安籠罩住了林心遙,希望事情不是像她想的那樣!

    然而老天爺是沒有聽到她的禱告,施恒麵無表情著:“離開這裏,我會帶你去意大利!”

    什麽意大利啊!?

    “施恒,你這是在犯罪,而且你不可能帶我出境的,你根本沒我的護照!”

    “這世上沒什麽是辦不到了,隻有看你有沒有本事還有沒有錢而已……”

    話落,施恒的車子停了下來,轉身他拿出了一個針筒。

    看到施恒拿出來的針筒,林心遙立即往後退去,但是車子的空間也就那麽大,怎麽退也退不到多遠。

    抓起了林心遙的手,施恒直接把針筒插進去她的手臂內。

    “你,你,這是給我注射了什麽!?”看著針筒插進去自己的手臂內,林心遙一臉錯愕著,施恒不會給她注射毒品什麽吧!?

    “放心,隻是麻醉劑,你隻需要安靜的睡一覺,然後醒來我們就到目的地了。”溫柔的說著,施恒的手輕撫著林心遙的頭發。

    移開了頭,林心遙目光內滿是不屑,“不要碰我!”

    仍舊是深情的看著林心遙,施恒嘴角還揚起了笑容。

    沒一會兒,睡意漸漸襲來,林心遙的眼皮重得閉上,她趕緊又費力的睜開,她不能夠睡著,一睡著的話就會被施恒帶走,再也見不到少爺!

    可是,意誌力卻怎麽也敵不過麻醉劑,最終眼皮還是重重的閉上了……

    看到林心遙閉上眼,施恒伸手去解開綁著林心遙手的繩子,然後下了車打開林心遙那邊的車門,把她抱了出來。

    往機場裏走去,他來到事先準備好的地方,推出了輪椅把林心遙放上去蓋上薄被後推了出去。

    推著林心遙,施恒往入機口走去,現在一切都按照他所想的發展,隻要上了飛機那一切就都結束了!

    手術室外,單習聿坐在長椅上安靜的等待著。

    “少爺。”這時,林皓快步走了過來,“林涵左腿骨折,還有斷了幾根肋骨,手也脫臼了,藍少爺正在大發雷霆說等下就要過來找少爺您算賬……”

    “怎麽傷得那麽重!?”聽到林涵受如此多傷的消息,單習聿也是一驚。

    垂下頭,林皓臉色也難看著,“林涵躍上了車頂,結果從上麵被甩了下來才傷得那麽重……”

    林涵受傷已經是意外,更沒想到的是受那麽重的傷!

    “單習聿!”

    才說完話,一道暴怒的聲音就從遠方傳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