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為她我願意2

    砰——

    驀地,一聲巨響,然後眼前的景物一下子變得模糊了起來。

    “怎,怎麽了嗎?”這時,聽到吳瑜鈴驚慌的聲音。

    眼前都是霧,林心遙的視線完全被蒙住,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

    突然出現了這樣的狀況,吳瑜鈴也懵住了,“溫其延,是你搞的鬼對不對!?”

    沒有得到任何回答,吳瑜鈴立即轉身往林心遙的方向而去,她絕對不會讓溫其延救走林心遙,絕對不行!

    當聽到聲音的時候,溫其延已經快速的從地上站了起來。

    “溫少爺,這四周的人由我和林涵解決,你快去救林小姐吧。”不知道何時林皓已經來到了溫其延的身邊說著,然後又馬上消失。

    立時,溫其延就往前走去。

    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麽事,又看不清,林心遙隻能靠著聽來感覺,而四周不斷的傳來打鬥的聲音讓她更加的緊張了。

    “我們走!”突然,一雙手伸了過來直接把林心遙給拉了起來。

    她身上的繩子解開了嗎?

    被拉了起來,林心遙才反應過來,也看清了拉著她走的人是誰,立即掙紮了起來。

    她才不要跟施恒走!

    而不顧林心遙的掙紮,施恒拽著她直往後門走去。

    被拉著走,林心遙不斷的回頭看去,心裏默念著少爺……

    “心遙!”

    就在林心遙不斷的念著溫其延的名字時,溫其延的聲音傳了過來。

    頓時,林心遙睜大了雙眼,努力的想發出聲音讓溫其延發現自己,可是卻什麽聲音也發不出來。

    “心遙,你在哪!?”

    聽到少爺焦急的叫著自己的聲音,可是自己卻無法回應,林心遙著急著。

    扭頭看著林心遙,施恒冷冷的開口,“我不會讓你回到溫其延的身邊,你放棄吧!”

    煙霧慢慢的散去,溫其延來到了剛剛綁著林心遙的地方,可是卻早就美意林心遙的蹤影,他著急的四處打量著。

    “溫其延!”

    “你……”

    聽到聲音,溫其延轉身過去,一道人影衝了上前……

    慢慢地往後退去,吳瑜鈴目光沒有起伏的看著溫其延,然後大聲笑了起來,“哈哈……你還是死在我手上了,死在我手上了!”

    看著自己心口上的利刃,鮮血慢慢流了出來,痛楚更是在瞬間蔓延開來,溫其延無力地跌到了地上。

    “溫少爺!”

    煙霧完全散開,林皓和林涵也看到了這一幕,立即跑了過來。

    看著溫其延身上的上課,林涵從口袋裏拿出了手巾覆蓋在了傷口處輕輕壓著,然後冷靜的說著:“傷口很深,必須馬上送溫少爺去醫院!”

    “不,心遙,我……要找到心遙!”手抓上了林皓的手,溫其延艱難的說著。

    “我去找林小姐,林皓你趕緊送溫少爺去醫院,我一定會找林小姐!”說完,林涵立即往後麵跑去。

    扶起了溫其延,林皓立即帶著他往外走去,而溫其延的神智也開始模糊了起來。

    看到溫其延被人帶走,吳瑜鈴立即起身追了上前,“不準帶走溫大哥,他是我的,誰也不能帶走他!”

    瞄了一眼已經處於昏迷中的溫少爺,林皓輕聲說道:“溫少爺不能拖了,得罪了……”

    抬起了腿,林皓一腳踢開了吳瑜鈴,然後快速走了出去……

    倒在了地上,吳瑜鈴的目光還是一直看著溫其延遠去的方向,嘴裏不斷的念叨著:“溫大哥,溫大哥別走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