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為她我願意1

    “吳瑜鈴,我再警告你一次,不準對心遙出手,否則我不會放過你!”眸底越過陰鷙的怒光,施恒嚴重的警告著吳瑜鈴。

    話落,施恒冷哼著轉身離開。

    咬緊了牙關,吳瑜鈴手緊緊握起,現在要她放棄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林心遙她絕對不讓她活下來!

    ……

    “所以你要自己去見施恒和吳瑜鈴?”

    辦公室裏,單習聿停下了看文件的動作,抬起了眼看向了溫其延。

    眉頭緊鎖,溫其延臉色嚴峻,“必須得去,而且她也說了必須是我一個人去,大概也猜到了會發生什麽事,不過我沒事,所以就讓我自己去。”

    “你要去是可以,但是怎麽也得讓人暗中跟著你,不然你估計沒命回來……”

    “你能確定暗中跟著的人不會被發現嗎?”

    “我就讓林皓林涵跟著你,他們兩個人在這方麵很有經驗,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差錯。”

    隻要不出現任何差錯,溫其延沒有意見的同意了。

    ……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少爺赴約的時候,林心遙也越來越著急了。

    站在窗邊,林心遙的手摸著窗戶,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砸窗戶跳出去逃走!

    拿起了一旁的花瓶,隨即就往著窗戶砸去……

    然,就在要砸上窗戶的時候,林心遙的動作停了下來,花瓶應該不能砸碎窗戶吧。

    半響,放下了花瓶,改去拿起了椅子……

    砰——

    把椅子丟向了窗戶發出了聲音來,椅子掉到了地上,而窗戶竟然連一個裂縫都沒有!

    “你在幹嘛!?”

    聽到了聲音,門打開了來,一個男人走了進來問著。

    看到有人進來,林心遙頓時一嚇,“沒,沒有,就是椅子倒了而已……”

    看了眼地上倒下的椅子,男人沒有疑惑的走了出去。

    確定人已經走了出去,林心遙放鬆的呼了一口氣。

    伸手摸了摸窗戶,甚至還敲了敲,窗戶還是一絲不動著。

    “這是什麽窗戶呀,竟然都砸不開!”

    站在原地幹著急著,林心遙是真的想不出什麽好辦法來了。

    來到了吳瑜鈴告訴自己的地方,溫其延四處打量著四周,“隻要救了心遙,你們兩個就先帶心遙離開,我自己會想辦法離開的。”

    坐在後麵的林皓和林涵對視一看,林涵緩緩開口著:“林皓,你想怎麽做?”

    “全殺了怎麽樣?”

    “我是沒意見,我負責前麵你負責後麵。”

    “等下,你們兩個這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全殺了,你們要殺人嗎!?”

    開車的溫其延一驚,後麵這兩人竟然那麽輕鬆的討論著殺人,果然他與單習聿他們的世界是完全不一樣!

    林涵微微一笑,身子向前傾去,“既然溫少爺那麽擔心,那我們就不殺人,全弄暈了吧,還有停車吧。”

    停下了車,溫其延看著他們,“那我們要打什麽暗號之類的嗎?”

    “林皓的意思呢?”扭頭,林涵問著林皓。

    想了下,林皓點了點頭,“如果需要我們出手的話,你就丟出這個煙霧彈吧,或者我們覺得情況不對的話,我們也可能事先出手,我們也會丟出這個煙霧彈,趁大家都看不到的時候衝進去救你們,最簡單直接的辦法是吧?”

    說完,兩人都下車去,而在下車的那刻兩人的身影也很快就消失不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