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被抓3

    “是!”連眼都不眨一下,吳瑜鈴肯定的說著。

    而聽到這話,施恒嚇了一跳,“你確定你真的愛過溫其延嗎?”

    如果愛過的話,怎麽會想要對方的命呢,因為愛肯定會不舍得才對!

    冷然的一笑,吳瑜鈴的神色十分的可怕,“他都不愛我,我又何必愛他呢,就當做我沒愛過他!”

    她已經把一切都拋棄了,包括愛情!

    這女人還真可怕呀!

    房內,林心遙看著四周,跑到了窗戶口想打開窗戶,但是卻怎麽也打不開,兩個窗戶都打不開。

    也是啦,既然施恒安心的把她放在這裏,就是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決定不讓她逃出去。

    可是,是怎麽鎖住窗戶的呢,不知道能不能把窗戶打破呢?

    應該是可以打破,可打破了就會弄出聲音來,這樣也逃不出去了。

    “啊,到底該怎麽辦呀!?”

    ……

    “我現在沒空,短期內都別打電話給我,就這樣。”

    “溫大哥,你別掛電話,我打給你是因為林心遙的事!”

    正要掛斷電話,因為這話而停下了動作,“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聽到溫其延這麽著急的聲音,吳瑜鈴冷冷的笑了幾聲,剛剛明明急著掛斷電話,現在卻因為林心遙而不掛斷電話了。

    “她在我手上,想要她可以的,一命換一命吧,溫大哥!”

    “你說她在你手上我就該相信嗎?”

    神色嚴肅著,溫其延的目光變得犀利了起來。

    目光看向了前麵的林心遙,吳瑜鈴點了點頭,“那我現在給你發個照片吧,你心心念念的林心遙。”

    一旁的雙瑩立即拍照傳了照片過去。

    看到手機裏的照片,溫其延神色立即變得難看,“吳瑜鈴,這就是你所謂的祝福嗎?”

    “是呀,我的祝福讓你夠驚訝夠記憶深刻了吧。”

    “吳瑜鈴,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

    說到最後,溫其延的聲音已經變成低吼!

    沒有回答,吳瑜鈴直接掛上了電話。

    掛斷了手機後,吳瑜鈴的目光移向了對麵的林心遙。

    “吳瑜鈴,你為什麽要和施恒做這樣的事,難道這就是你之前跟我說要做的事嗎?”看著吳瑜鈴,林心遙目光是不可置信。

    “對,我說過大家一起死!”死死瞪著林心遙,吳瑜鈴從牙關裏迸出狠話。

    睜大了雙眼,林心遙用力站了起來,“吳瑜鈴你瘋了吧,你怎麽想要少爺的命,你不是愛他嗎!?”

    不管怎麽想,她也沒想到吳瑜鈴會有想害少爺的念頭對才,她之前如此信誓旦旦的說愛少爺不是嗎!?

    “為什麽你們都認為我愛少爺就不能要他的命?”

    “愛一個人的話,為了對方付出性命也是願意的,沒人會要了對方的命,難道你連這個也不懂嗎?”

    “這麽說的話,你也願意為了溫大哥死是嗎?”

    被吳瑜鈴這麽一問,林心遙頓時啞口無言了。

    瞧見林心遙那吃驚的模樣,吳瑜鈴走了過去,“怎麽這麽吃驚的樣子,或許說你也不願意為了溫大哥去死是嗎?結果也隻是證明,你並沒有多愛溫大哥是不是?”

    望著吳瑜鈴,林心遙好半響才緩緩啟唇,“如果真的需要,我可以為了少爺去死……”

    “哈哈……願意為了溫大哥死呀,真偉大呢,那就到時間的時候,就請你沒有任何怨言的去死吧!”一字一字的說出,說著那麽可怕的話,可吳瑜鈴卻還在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