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被抓1

    跑了進來,林心遙微微喘著氣,雙眼看向了外麵尋找著溫其延的身影。

    看到少爺上車,車子離開後,林心遙的呼吸也平穩了下來。

    可,心跳怎麽會跳得那麽快呢!?

    又摸了摸自己的臉頰,微微發燙著呢。

    果然,她的心裏還是有著少爺吧?

    所以才會因為少爺而臉紅心跳加速。

    ……

    “心遙,剛剛遠翰跟我說小天的病又複發了嗎?”單習聿一臉緊張的問著。

    “嗯,而且遠翰也說小天有按時吃藥但還是發病了,我覺得這得和赫連說一說,赫連他不回來嗎?”

    “赫連的心情還沒恢複,看來得讓小天回去了,遠翰要不要也回去,他的身子也不好,需要複診吧。”臉色暗淡著,單習聿頗為擔心著。

    哎,的確不止小天,遠翰的身子也是個問題。

    這時,林心遙想她和單習聿的心情是完全一樣,都很擔心著彼此的孩子。

    “小天如果要回去,我也會跟著回去,你要回去嗎?或許你想回去嗎?”半響,單習聿問了句。

    想了想,林心遙搖頭的說著:“說真的,我不想回去,因為我來這裏的事情還沒做好,所以還不想回去。”

    揚眉,單習聿臉上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對了,子揚今天給了我消息,我差點忘了,他查到了,你媽出事的那天,除了你和溫其延,吳瑜鈴還是施恒在那天那個差不多的時間都到過那裏,如果溫其延不是凶手的話,他們2個人就是最值得懷疑的對象了。”

    吳瑜鈴還有……施恒!?

    為什麽施恒會出現在那,而且他什麽都沒說過,難道他是故意隱瞞,還是他就是那個凶手!?

    吳瑜鈴那麽信誓旦旦的說不是她,那真的可能是施恒咯?

    “子揚還說了,那個吳瑜鈴是溫其延未婚妻,那個施恒就是我所認識的那個施恒是嗎?”

    “藍子揚查得那麽快那麽清楚呀。”

    “他就是混這行的,自然要快又清楚,如果施恒是凶手的話,那這個男人也蠻可怕的,你以後最好離遠點,還有我想你會去見他,需不需要我讓林皓暗中跟著你?”

    “不用吧,我就見見他不會出事的,我先回房了。”

    先是吳瑜鈴讓她煩惱,現在又加了個施恒,怎麽越來越混亂了?

    慢步走了進去,林心遙又開始陷入了自己的沉思裏。

    ……

    等下該怎麽問施恒,直接問嗎?

    “心遙。”

    就在林心遙百般為難的時候,施恒已經出現在了她的跟前。

    他怎麽出現得那麽快,她還沒想好呢。

    直接在林心遙的對麵坐下,施恒望著林心遙,“我知道你為什麽找我,想問什麽就問吧,我知道的話就都回答。”

    手緊緊抓著杯子,林心遙回看著施恒,“聽說我媽出事的那天你也在那,你為什麽在那,還有你有看到什麽事,或者是你嗎?”

    頓了片刻,施恒緩緩啟唇,“我去那是找你的,我知道你在那,至於我看到了什麽,應該說不該看到的都看到了,看到了吳瑜鈴和阿姨在爭執,然後吳瑜鈴走了,阿姨暈倒在地上了,我就離開了……”

    什麽!?

    “你看我媽倒在地上你就走了,你竟然就走了!?”睜大了雙眼,林心遙完全是被施恒的話給震驚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