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執著8

    很快地,林心遙就煮好了飯菜端了出來。

    青椒炒肉絲,炒青菜,紫菜湯,真的是很簡單的家常菜。

    看了一眼,遠翰立即豎起了大拇指,“媽咪的廚藝真的越來越好了,聞起來好香呀。”

    “你都還沒吃就誇,要是吃了不喜歡怎麽辦?”

    “才不會,隻要媽咪煮的都好吃,我都喜歡!”

    拍了拍遠翰的腦袋,林心遙把筷子拿給了他,“嘴巴那麽甜,趕緊吃飯吧。”

    說完遠翰,林心遙看向了溫其延,“少爺,這些飯菜合你的口味嗎?”

    說真的,雖然過去了好幾年,但是她的廚藝並沒有變得多好,唯一隻會做些簡單的菜式,而這些看起來怎麽也不會合少爺的口味。

    “我沒那麽挑剔的,這些看起來味道應該不錯,至少會比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好。”微笑著,溫其延夾了口菜吃。

    看少爺吃下了菜,林心遙緊張的看著他,而遠翰則是盯著媽咪看。

    吃了一口又一口,但是都沒有發表任何意見,林心遙都有些著急了,“少爺,味道怎麽樣?”

    瞄了林心遙一眼,溫其延點了點頭,一臉意味深長著:“嗯,你的廚藝進步很多了。”

    聽到這話,林心遙稍稍放下了下來,“是真心的話那我就放心了。”

    “我沒有打擾你們吧?”驀地,一道低沉的嗓音傳了過來。

    抬起頭,單習聿正站在餐廳門口,嘴角含笑的看著他們。

    眼前這一幕是一家三口溫馨畫麵吧?

    早上的時候心遙不是還信誓旦旦的說什麽不想見溫其延,怎麽晚上就不一樣呢?

    “你吃飯了嗎?沒吃的話一起來吃吧?”

    搖了搖頭,單習聿走了出去,“我還是不打擾你們了,你們慢慢吃吧。”

    吃完了晚飯,林心遙切著水果,而溫其延在洗碗,這畫麵就怎麽看怎麽奇怪了。

    單習聿和遠翰一大一小窩在門口盯著裏頭的情況不放。

    小心的拉過了遠翰,單習聿低聲說著:“遠翰,裏頭的兩人很奇怪吧?”

    “是很奇怪呀,媽咪對溫其延真好呀,她以前對席正霖還有施恒他們都沒那麽好,媽咪果然是喜歡溫其延吧?”嘟起嘴,遠翰是十分的不高興。

    “是呀,她是喜歡溫其延呀,大家都知道的事,不過她現在很迷茫完全不知道自己愛不愛溫其延吧,你要幫她嗎?”

    “誰要幫他啊,他肯定讓我媽咪傷心了,不然我媽咪才不會離開他,他活該!”毫不客氣的說著,遠翰冷哼著。

    瞧瞧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有出息了。

    抓起了遠翰的手摸著,單習聿上下打量著他,“遠翰,聽赫連說你身子骨很差,可我覺得你的身子挺不錯的,要不來我們這裏鍛煉鍛煉呢?”

    “什麽意思,鍛煉什麽,跟媽咪一樣幫你做事嗎?”一臉疑惑著,遠翰是真的聽不懂單習聿的話。

    沉思了下,單習聿覺得這個孩子的確還未必能懂他的意思,但是問心遙的話肯定是會被拒絕,她那麽拚命生下來的孩子哪舍得送來他這裏吃苦呢,而且身子還不好。

    “你們兩個人在這裏幹嘛,不會是在這裏偷聽偷看吧?”端著水果,林心遙以怪異的眼神瞪著這一大一小的人。

    “不是偷看,是光明正大的看,還有我和遠翰有事商量。”

    聞言,林心遙更加覺得奇怪了,“你和遠翰哪會有什麽事要商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