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執著7

    抬頭望著溫其延,林心遙眨了眨眼,一臉懵懂著:“我現在腦子很混亂,所以你問我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你,明白了嗎?”

    “我知道了,那我想你的,我呆在你身邊一句話也不說總可以了吧?”

    “真的要做到這個地步嗎?”

    少爺他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點頭,十分肯定著,“隻要呆在你身邊,就算隻是看著我也覺得很好了。”

    一時間,林心遙又心軟了。

    “媽咪,你……回來啦……”遠翰高興的聲音再看到溫其延後瞬間變小了,高興的表情也一下子就沒了,“你又來了呀。”

    “嗯,看來遠翰也不想看到我,我真不讓你們喜歡,一定要更加努力呀,遠翰怎麽才會喜歡我呢?”蹲下了身子,溫其延十分和善的和遠翰說著。

    “喜歡我媽咪的男人我都不喜歡,除了赫連叔叔,可惜赫連叔叔不喜歡我媽咪。”努了努嘴,遠翰是完全的不高興呀。

    赫連叔叔,赫連澤嗎?

    差點忘了這號人,心遙就是和赫連澤去英國的吧?

    站了起來,溫其延看向了林心遙,而林心遙站在原地,臉上還是失神的神色,看樣子是真的在想一件很複雜的事。

    “媽咪,媽咪,媽咪!”驀地,小天從樓上跑了下來,滿臉驚恐著。

    聽到小天的喊叫聲,林心遙連忙跑了上前,“小天,怎麽了?”

    看到林心遙,小天眼淚滑落了下來然後撲了上去,“媽咪,媽咪,小天夢見你離開我了,媽咪不要離開小天,小天會聽話的,什麽都聽的,媽咪別離開我呀!”

    輕輕拍著小天的後背,林心遙抱起了小天,“媽咪不離開小天,媽咪最愛小天了,別哭哦,乖乖的。”

    一聽,小天立即抹掉了淚水,“不哭,小天不哭,小天聽話。”

    看到這場麵,溫其延露出了疑惑的神色,這畫麵似曾相識呀。

    對,沒錯,之前在英國遇到心遙的時候,她也是抱著小天這樣哄著,小天也叫她媽咪,可是心遙明明不是他的媽咪呀,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哄了好一會兒,小天才總算安靜了下來。

    “遠翰,小天已經很久沒這樣了,你有每天讓小天按時吃藥嗎?”神色嚴厲的問著遠翰,林心遙還得時不時看著小天。

    點頭,遠翰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十分的認真回答著;“每天都有讓他吃,而且是我親眼看著他吃下去的,我也不知道小天怎麽會突然複發的,媽咪,會不會是小天的病更嚴重了,要跟赫連叔叔說一說嗎?”

    驀地,小天跑了過來,一把抓住了林心遙的手臂,臉上緊張害怕著:“媽,媽咪,我的吊墜不見了,怎麽辦,媽咪給我的吊墜不見了,媽咪會不會生小天的氣,媽咪別生小天的氣好不好,嗚嗚嗚……”

    一說完,他就又開始大哭了起來。

    “小天是生了什麽病嗎?”總算稍微了解了點情況,溫其延走過來小心的問了句。

    “噓,小聲點,別讓小天聽到了!”抓了抓溫其延的衣襟,遠翰十分認真嚴肅的說著。

    一個小孩子的臉上露出這樣的神情,溫其延也覺得神奇,同樣的他也知道現在不是他多問的時候,“我知道了。”

    抱著小天,林心遙聲音柔和的哄著他,“沒事沒事,吊墜可能就掉在家裏,等下找找就好了,小天別哭哦,媽咪不喜歡小天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