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執著6

    “單習聿,你到底是什麽意思,我昨晚明明說得很清楚了,我現在真的不想見少爺,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看少爺,你別胡亂插手好不好!”

    一進來公司,林心遙就直奔單習聿的辦公室裏去,對著他大吼了起來。

    鎮定自若,直到林心遙吼完,單習聿才緩緩地抬起了眼皮,“我知道了,可是你自己一個人想也不會知道,所以多跟溫其延見見的話,那你應該能更快明白自己的心意。”

    “可是我不覺得這個辦法好,我按照我的辦法做,你們都別管好不好?”無可奈何著,林心遙現在真的是不想再有人插手這事了。

    沉思了片刻,單習聿點頭了,“好,這件事我不會插手了,這件CASE你也不用負責了,我讓別人負責,這樣可以了吧?”

    應了聲,林心遙出去了。

    走到自己的辦公室裏,林心遙坐到了椅子上,大歎了一口氣,然後腦袋垂到了雙膝間。

    為什麽她和少爺的事大家都要插手,還有她到底還愛不愛少爺呀!?

    吳瑜鈴!?

    就在林心遙想著的時候,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拿起了一看不由得驚訝了,吳瑜鈴竟然給她打電話,真的是很奇怪呀!

    “喂?”

    “林心遙,我是吳瑜鈴,我想約你見一麵。”

    接起電話,就聽到了吳瑜鈴那幹脆直接的聲音。

    來附近的咖啡廳裏應吳瑜鈴的約,林心遙其實覺得不應該來才對,她沒有和吳瑜鈴見麵的理由。

    “林心遙……”早就來的吳瑜鈴一看到林心遙就揚起了手。

    走了過去,林心遙在吳瑜鈴的對麵坐下,“你找我有什麽事嗎?”

    麵對吳瑜鈴,她扳著臉。

    喝了口咖啡,吳瑜鈴目光打量著林心遙,“今天來找你是想問你,你決定和溫大哥在一起了嗎?”

    吃了一驚,林心遙雙眼驚訝的看著吳瑜鈴,“你這話什麽意思?”

    她這麽突然的問這個問題,難道又打算做什麽嗎?

    “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問你話,快點告訴我呀!”

    “我為什麽要告訴你。”

    麵對咄咄逼人的吳瑜鈴,林心遙的語氣自然也好不到哪裏去。

    目光淩厲的望著林心遙,吳瑜鈴的手緊握成拳,“看你的樣子,最後也會和溫大哥在一起,如果你真的和溫大哥在一起的話,那我會祝福你們的!”

    什麽!?

    林心遙今天真的因為吳瑜鈴而受到了不小的驚訝。

    不管怎麽想,也不覺得吳瑜鈴會祝福她,那比太陽從西邊出來的可能性還小!

    “你到底想幹嘛!?”對於吳瑜鈴,林心遙還是十分的防備著。

    眼內閃過一絲異色,但吳瑜鈴就冷靜了下來,“我隻是想知道,你們到底是真心相愛的嗎?如果是真的是真心相愛的話,那我就退出。”

    這話聽著很正常,可是林心遙就是覺得奇怪,因為吳瑜鈴才不會因為她和少爺真心相愛而放棄,至少她所認識的吳瑜鈴不是這樣的人!

    “不管你是出於什麽心理來問我這個問題,但是我不會回答你什麽,如果你隻是問我這個問題,那我先走了。”話落,林心遙站了起來。

    “就算你不回答也一樣,反正我們都覺得這樣做了,一起死吧!”話陰森的說出,讓踏出腳步的林心遙停了下來,“什麽死?你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