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執著5

    “溫大哥,謝謝你來接我出院,真的很謝謝你!”跟在溫其延的身旁,吳瑜鈴揚著大大的笑容。

    麵無表情,溫其延把行李丟上車,然後打開了車門,“上車吧。”

    點頭,吳瑜鈴上車去。

    開著車,溫其延的表情從未變過。

    吳瑜鈴就像是沒看到般,一直的笑著,“對了,溫大哥我們去喝酒吧,我們好像沒一起去喝過酒吧,去喝酒好不好?”

    “你才出院,喝什麽酒呀,而且現在還是大白天,你還是乖乖回家休息吧。”

    “可是我很想去喝酒呀,就這一次,以前不管任何事溫大哥也沒答應過我,這次這麽難得真的來接我出院就順便答應我一件事吧。”

    仍舊笑得開心,吳瑜鈴側身上前,雙手合十拜托著,模樣是十分的可愛。

    總算溫其延轉頭看了她一眼,“那別喝酒了,去喝咖啡或者茶吧。”

    聞言,吳瑜鈴驚訝著,“溫大哥你這是……真的好驚訝呀,沒想到你會這樣說,難道是我救了你所有你的態度不一樣了?”

    “或許吧,你有喜歡的咖啡嗎?”紅燈停下了車,溫其延扭頭看向了她。

    對上了溫其延的目光,吳瑜鈴有那麽一刻的怔忡,下刻連忙移開了視線,“還好,隻要不是很苦的咖啡就好,溫大哥就選個你常去的咖啡廳吧。”

    點頭,溫其延再度啟動了車子。

    另一邊,一大早林心遙就起來了,實在是睡不著才一早起來做早點了。

    “林皓,我幫你煎荷包蛋吧,我記得單習聿早點一般都吃荷包蛋是嗎?”

    做完了自己和遠翰要吃的早點,林心遙走向了正在做早點的林皓。

    熬著粥,林皓眼都沒有抬起,“那就麻煩你了。”

    “媽咪。”

    剛剛煎完了荷包蛋,就看到遠翰走了過來。

    “你做的?”

    餐桌邊,正在看報紙的單習聿看到端上荷包蛋的林心遙,不由得有些訝異著。

    點頭,林心遙有點緊張的說:“你吃看看,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心意。”

    瞄了林心遙一眼,單習聿動手了。

    “媽咪煮的東西都很好吃,單叔叔肯定也很喜歡。”坐在了單習聿身旁,遠翰說著。

    “還不錯,味道比林皓弄得好吃,想不到你還有這方麵的天賦。”點了點頭,單習聿挎著林心遙。

    露出了笑容,林心遙目光悄悄的看向了窗戶。

    喝了口咖啡,單習聿順著林心遙的目光看了過去,“溫其延還沒來呀。”

    連忙,林心遙斂下了視線,“遠翰多吃點哦。”

    “溫其延怎麽沒來呢,他不是說早上要過來,你擔不擔心呀?”

    “他可能有事吧,不用擔心了。”

    一邊吃一邊喂遠翰,林心遙的樣子看起來一點也不擔心。

    吃完了早飯,林心遙上樓去換衣服。

    走到窗邊,她的目光又再度看向了窗口外,少爺不會是出了什麽事吧?

    “小天,爹地和阿姨去上班了,你和遠翰哥哥在一起好好玩,還有你們兩個都要記得吃藥哦。”

    叮囑完小天和遠翰,林心遙下了樓來。

    “爹地,阿姨拜拜。”

    “媽咪,單叔叔再見,我會照顧好小天的。”

    與遠翰和小天打完招呼,林心遙與單習聿一起走了出去。

    ……

    找了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咖啡廳,溫其延停下了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