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執著4

    看心遙真的是生氣了,溫其延連忙上前,“心遙,你聽我解釋呀,我真的沒有懷疑你和單習聿之間的關係!”

    沒有回頭,林心遙快步走上樓去,溫其延也一下子就看不到她了。

    “單總,你幫我解釋一下吧。”完全沒想到心遙會突然生氣,溫其延完全慌神了。

    想不到情況突然直轉而下,單習聿也有點慌神了,“心遙怎麽突然就發這麽大的火呀……”

    這火發得很奇怪呀,難道是故意的嗎?

    “我真的沒有誤會你們的關係,我最多就是羨慕心遙願意和你住在一起,絕對沒有其他的意思呀!”頓時,溫其延覺得自己百口莫辯。

    拍了拍溫其延的肩膀,單習聿明白地點頭,“放心,我明天會跟心遙解釋的,你今天就先回去吧。”

    雖然不想回去,可現在這個情況,溫其延隻能先回去了,“那我明早再過來。”

    送走了溫其延,單習聿上樓去,敲了敲,“心遙,溫其延走了,你睡了嗎?”

    “我準備睡覺了,你也去睡覺吧。”

    “你開下門吧,我有話想問你呀。”

    正站在門口,林心遙其實也知道單習聿想和她說什麽,但現在她真的沒什麽心情和他說什麽。

    蹙起了秀眉,林心遙的口氣不佳:“我什麽都不想說,你也別問了,這不是你該管的事。”

    曾幾何時,一向冷漠無情的單習聿會關心起別人了,而且這個別人還是我!?

    倚在門邊,單習聿語氣淡淡著:“你不談明天也要麵對,溫其延說他明早還好,看他的樣子你也知道他不會輕易放棄的,你還是跟我談一談吧。”

    話落,門慢慢地打開了來,林心遙臉色不大好,“他明天為什麽又要來!?”

    “是呀,他真的是很固執,還有你幹嘛突然發火?”看似不經意的問,但其實單習聿的目光很認真的看著林心遙,似乎是要從中看出一絲端倪來。

    “我沒有突然生氣,原本少爺的話就是讓人生氣呀。”提起這事,林心遙的臉色再度一沉,看起來真的是氣得不輕呀。

    嘴角上揚,單習聿說道:“別人覺得沒什麽可是當事人卻生氣,那就是你對說那話的人太在意了,所以才會生氣,明白我的意思嗎?”

    “所以,你到底找我做什麽,要說什麽就直接明白的說,別拐彎抹角了!”

    “看樣子真的很生氣啊,我是想說既然喜歡就不要再忍著了,互相喜歡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隻要你肯點頭那就一切都皆大歡喜了,你幹嘛還一直說不喜歡他呢?”

    “你懂什麽是互相喜歡嗎?你根本就沒喜歡過人,也根本不懂那種心情,所以別來跟我說什麽。”

    瞪著單習聿,林心遙很不屑的說著。

    雖然被說,但是單習聿卻點了點頭,“你說得倒對,我是不懂愛情,不過我會看呀,你的確是喜歡溫其延呀。”

    聞言,林心遙瞪圓了雙眼,“就算我真的喜歡少爺,你還有意見不成?”

    “我不是說沒有意見,隻是想讓你誠實點而已,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直接說不喜歡,你這樣讓當事人會很難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故意的,欲擒故縱呢。”

    “我才沒有這樣,我隻是不懂自己的心情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