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執著3

    “謝謝少爺送我回來,因為這裏也不是我家,所以我還是不招呼少爺進去了,少爺回去的路上小心點。”說完,林心遙下了車去。

    “我和單習聿認識呀,進去應該沒事的。”跟著出來,溫其延還是不放棄的說著。

    搖了搖頭,林心遙對著溫其延揮了揮手,“你快走吧。”

    房子裏,剛剛溫其延的車子一到,林皓就進來告訴了,所以單習聿和遠翰一直站在窗口看著。

    端著酒杯,單習聿低頭看著遠翰,“要不要讓溫其延進來拷問一番?”

    “為什麽要拷問,媽咪又沒說要和他在一起了。”嘟起嘴,遠翰的臉色極其不高興。

    “你不好奇,事先了解下比之後了解比較好,免得你媽咪被騙或者怎麽……”

    話,還未說完,遠翰突然就像風一樣跑了出來,看得單習聿嘴角上揚。

    打開了門跑了出去,人還未到,遠翰已經先喊了起來,“媽咪,你回來了。”

    還在和溫其延僵持著,一聽到遠翰的聲音,林心遙就露出了笑容來,“嗯,遠翰怎麽跑出來了,媽咪馬上進去,遠翰快進去哦。”

    跑到了林心遙的跟前,遠翰目光直直的看向了溫其延,“你也來了,你送我媽咪回來嘛,謝謝你哦,請你進屋喝杯茶吧。”

    “遠翰,你這突然怎麽了?”

    “沒有呀,我隻是覺得他這麽照顧媽咪,怎麽也要表示一下對他的感謝,不知道叔叔你有沒有空進來喝茶呀?”

    洋溢著笑容,遠翰露出孩子該有的天真。

    點頭,溫其延走了過來,“當然,我十分願意,謝謝你的邀請。”

    看這兩人一唱一和,林心遙有種自己被隔離在外的感覺。

    客廳裏,林心遙與小天在一邊玩著,而溫其延和遠翰還有單習聿三人坐在一起,氣氛好似有些怪異。

    伸手,遠翰戳了戳單習聿,小聲的說著,“我們接下去該怎麽辦?”

    他一直都是打退那些追求媽咪的人,也沒和他們麵對麵聊天啥,而且他也覺得自己未必是溫其延的對手。

    “溫總,看來你對心遙很不錯呀,你是不是很喜歡她呀?”

    “嗯,我愛她!”

    毫不避諱的說出,溫其延的目光更是看向了林心遙。

    而聽到溫其延的話,林心遙一怔,然後小臉頓時紅了起來,少爺這也太直接了,還是當著遠翰的麵!

    揚起了眉,單習聿唇邊劃開了一抹笑容,“想到溫總那麽直接呀,但是溫總你也知道心遙有個孩子吧,這樣你也願意?”

    “我早就當遠翰是我兒子了,我一點也不介意。”

    低頭,單習聿看著遠翰,“怎麽樣,滿意嗎?”

    跳下了沙發,遠翰走到了溫其延的跟前,目光一直鎖在他的臉上,“但是我媽咪不喜歡你呀,所以你就算很喜歡媽咪也沒用,是吧媽咪?”

    頓時,林心遙一怔,緩緩扭頭看向了他們,臉上驚慌失措著。

    為什麽突然把目標對準了她!?

    被他們看著,林心遙有些心慌著,連忙對小天說:“小天,你困了嗎?”

    “不困。”毫不知道林心遙的困窘,小天很誠實的說,也讓林心遙的希望破碎了。

    “心遙,你不回答你兒子的問題嗎?”目光含笑,單習聿緩緩開口問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