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執著2

    “我沒事,你吃吧,我看著你吃就可以了。”

    這話一聽,林心遙停下了動作,“少爺你這樣盯著我看,我哪還吃得下去呀。”

    連忙,溫其延斂下了視線,“那我不看你了,你快點吃,還有多吃點。”

    一臉的疑惑,林心遙真覺得少爺很奇怪。

    “好了,我吃飽了,少爺吃飽了嗎?”吃完了飯,拿著紙巾擦嘴,林心遙望向了溫其延,卻發現他的飯根本就沒有動。

    點了點頭,溫其延的目光直直的看著林心遙,似乎一刻也不想移開。

    發現了少爺的目光,林心遙皺了皺眉,“少爺,你到底一直盯著我看什麽,難道我臉上沾了什麽嗎?”

    拿著紙巾這裏擦擦,那裏擦擦,林心遙疑惑著。

    起身,溫其延走到了林心遙的跟前,拿過了她手上的紙巾,然後輕輕的擦拭著她的臉,“我幫你擦……”

    其實林心遙的臉上並沒有沾上任何東西,可溫其延卻當做她臉上真沾上了東西而輕輕的擦拭著,望著她的目光更是充滿了柔情。

    沒有懷疑溫其延的話,林心遙微微昂起頭,“那謝謝少爺了。”

    雙眼凝視著林心遙,溫其延手指緩緩撫上了她的臉頰……

    “少,少爺,怎麽了嗎?”望見溫其延的眼神,林心遙也發現了不對勁,“少爺你是不是故意的,我臉上沒沾上什麽東西吧?”

    鬆開了手,溫其延如實地點頭了,“嗯,什麽都沒沾上。”

    擰起了眉宇,林心遙有些生氣的說:“那少爺幹嘛要說謊呢?”

    目光還是沒有移開,溫其延淡淡的一笑,“因為剛好有機會,可以碰碰你,就被吸引過去了,然後不小心就說謊了,我說謊你生氣了嗎?”

    聞言,林心遙沒有感覺到生氣,反而是高興,猶如吃了好吃的蜂蜜般的甜蜜的感覺?

    “吃完飯了,我們回去吧。”用力地站了起來,林心遙有些驚慌著。

    轉身,溫其延猛地一個伸手拉住了林心遙的手,然後上前去抱住了她……

    一被抱住,林心遙身子僵硬著,卻也沒有掙紮開來,“少,少爺,你幹嘛?”

    頭靠在林心遙的肩膀,溫其延聲音悶悶的傳來,“就讓我抱一會,一會兒就好。”

    聽到這話,林心遙原本想掙脫開來的想法頓時消失無蹤。

    “心遙,你會討厭我嗎?”不知道過了多久,溫其延抬起了頭問著她,而抱著她的手還是沒有鬆開。

    有些意外少爺會問這樣的問題,林心遙愣了下才回答,“不會呀,可少爺為什麽這樣問?”

    揚起了淡淡的笑容,溫其延更加緊的抱住林心遙,“還好,我真的好害怕你會討厭你,你是說真心話不是在敷衍我,是真的不會討厭我對吧。”

    感覺到少爺的擁抱越來越緊,林心遙微微掙紮了起來,“是真的,所以少爺放開我吧,不是說隻抱一會兒,你已經抱了很久了。”

    想了想,溫其延鬆開了手,臉上有著可惜的神情,“不討厭我就好,不討厭那要變成喜歡也比較容易了。”

    “少爺你喜歡我什麽呢?”話就這樣脫口而出,不過這個問題已經在林心遙想了好久。

    想了下,溫其延露出了笑容,“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就隻是一個笑容就被迷住了心智,再也無法忘記了,就是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