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執著1

    “林心遙小姐,有你的快遞。”

    剛走出辦公室,就聽到前台的小妹叫喚著,她立即走了過去。

    一走到前台,林心遙就有點愣住了,這些是什麽呀?

    花,餐點?

    有人送花給她,這個她倒是還可以理解,可是為什麽還送了餐點呢?

    “這花真漂亮,林小姐,這是誰送的呀?”前台小妹一臉羨慕的看著林心遙。

    看著花還有餐點,林心遙自己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

    轉身,林心遙就走了進去。

    “林小姐,您的花不帶進去嗎?”看林心遙走進去,小妹著急的叫住她。

    “不知道是誰送的,我不想要。”

    “這裏有張卡片,你看下。”連忙,小妹跑過來把卡片遞給了林心遙。

    拿過卡片打開一看……原來這些是少爺送來的。

    轉過身再看向那些花,林心遙想了下走向了櫃台拿起了花和餐點。

    進去辦公室內,林心遙打開了餐點,這時桌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瞄了一眼,她接了起來。

    “心遙,你收到我送你的東西了嗎?”

    點頭,林心遙應了聲,“嗯。可是你為什麽送這些東西給我?”

    “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麽,但是看大家都會送花給喜歡的人,所以就照樣學了,你喜歡花嗎?然後我知道你開始上班了,我擔心你一上班會沒好好照顧自己,所以就送了吃的給你,那些東西都是你喜歡吃的對不對?”

    “嗯,謝謝少爺。”

    掛上了電話,林心遙看著桌上的鮮花和餐點,她的唇角露出了笑容來。

    打開了餐點,她吃了起來。

    少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呀了……

    ……

    “心遙!”

    下班走出了出來,就聽到了這個聲音,順著聲音的來源處望去,她看到了溫其延。

    快步走了過來,溫其延遞上了鮮花,“給你。”

    “謝謝……但是少爺不必一直送我花,我並不是很喜歡花。”小心的開口,林心遙接過了花。

    聞言,溫其延點了點頭,“那你喜歡什麽,把你喜歡的都說出來,隻要可以我都送給你。”

    少爺著還真的是豪氣呀,還有真的什麽都會送嗎!?

    倏然,林心遙的嘴角揚起了笑容來,“少爺,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很貴,你是肯定買得起,隻是你真的肯送給我嗎?”

    “當然,隻要你想要,我都會給你買,還有別再叫我少爺,我已經不是你的少爺了,叫我的名字吧。”連猶豫都沒有就點頭,溫其延微笑的說著。

    “我還是習慣叫你少爺了,還有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房子,少爺要給我買嗎?”連眼都沒眨一下,林心遙就說出要房子。

    望著林心遙,溫其延對她伸出了手,“那走吧。”

    看了眼少爺伸出的手,一時間林心遙有些懵了,“走?走去哪呢?”

    林心遙遲遲沒有伸出手,溫其延幹脆自己去抓住她的手,“去看房子呀,你喜歡什麽風格房子。”

    被拉著走,再聽到少爺的話,林心遙驚住了,“少爺,你不是說真的吧!?”

    現在就去看房子,這麽神速,她是開玩笑的好不好!

    “當然是真的,隻要你喜歡的我都會給你。”拉著林心遙上車,溫其延的神色是十分的認真。

    這下,林心遙真的是完全懵了,連忙說道:“少,少爺,我開玩笑的,你別當真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