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恨意迸發2

    快步往前走去,溫其延其實能夠理解吳瑜鈴的心情,可他卻不能回頭,因為他不想給她任何不可能的機會!

    倏然,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拿起一看……

    腳步有些不穩的跟著,吳瑜鈴四處找尋著溫其延,嘴裏不斷的念著,“溫大哥,溫大哥……”

    “我是溫其延……”

    突然,聽到了這個聲音,吳瑜鈴連忙推開了樓梯口的門出去。

    沒想到會赫連澤的電話,溫其延還真有些驚訝著:“你怎麽會想到給我打電話?”

    “其實我也不想給你打電話,不過剛剛心遙給我打了電話,我覺得有必要給你打個電話。”想了許久,赫連澤最後還是決定給溫其延打這個電話,就當做是為了心遙。

    倚在牆邊,溫其延聽到心遙兩字立即來精神了,“心遙打電話給你做什麽,她說了什麽,是說了我嗎?”

    緊張的問著,溫其延想起剛剛林心遙的神色,他不禁有些擔心。

    聽到溫其延這麽著急的聲音,赫連澤低聲笑了聲,“你真的很緊張心遙,是真心的嗎?”

    “當然,我對心遙百分百真心,這輩子除了她再也不會去愛任何女人,就算心遙不愛我我也一樣!”信誓旦旦的說著這話,溫其延的目光異常的認真堅定。

    正打算走下樓來的吳瑜鈴也正巧聽到了這話,頓時她的腳步一頓,手緊緊抓著扶手,臉色慘白了起來。

    溫大哥這輩子真的隻會愛林心遙,就算林心遙不愛他他也隻愛她是嗎!?

    所以就算林心遙死了,他也不會放棄對林心遙的愛是嗎!?

    那她這輩子就沒有任何機會了是嗎!?

    越想,吳瑜鈴就越生氣,抓著扶手的手背都爆出了青筋來。

    溫其延,你怎麽可以這樣對我!?

    淚水,無聲的滑下……

    “可是溫其延,心遙不相信你愛她,你打算怎麽辦呢?”直接說出這話,赫連澤有些好奇溫其延到底會怎麽辦呢?

    聽到這話,溫其延臉上愕然著:“她不相信我愛她,為什麽不相信呢?”

    難道是他以前的原因,所以心遙不願意相信他,所以他剛剛對她說愛她,她才會露出那樣的表情來?

    她不相信他嗎?

    “我怎麽知道她為什麽不相信你,看來是你做了什麽讓她傷心的事了,看來你得想辦法好好的彌補了。”

    “我該怎麽做,她才會相信我!?”

    一想到心遙不相信他,溫其延著急了起來。

    手撐著下顎,赫連澤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呀,要讓心遙相信你,那就需要你的努力和心意了,你可以辦到吧?”

    揚起了唇,溫其延淡然的一笑,“不管是什麽我都能辦到,而且還是一定要辦到,我會努力讓她相信我愛她!”

    聽到溫其延如此雄心壯誌的話,赫連澤才算有些放心了,“這樣挺好的,不錯,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心遙能夠幸福,所有希望你能夠辦到。”

    “你為什麽那麽希望心遙幸福,你是不是喜歡她?”這個疑慮在溫其延的心裏已經存在很久了,現在就趁這個機會問一問也好。

    這個不是第一次被人這樣問了,但是赫連澤卻還是露出了驚訝之色,“那你覺得我喜歡她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