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恨意迸發1

    “赫連,你得幫幫我,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一接到了心遙的電話,就聽到她這般嚴肅的話,赫連澤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怎麽了嗎?”

    咬了咬下唇,林心遙思索了好一會兒才開口,“少爺說他愛我,對我的態度也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轉,可是為什麽我都沒感覺到高興,難道是我不愛他了嗎?”

    最後,林心遙還是讓溫其延回了家。

    而一到家,林心遙想了又想,最後還是決定去找赫連澤幫忙,因為她真的不明白!

    “哦,溫其延竟然對你告白了呀,挺不錯的呀。”相對於林心遙的擔憂,赫連澤倒是覺得事情發展得很不錯。

    “真的不錯嗎?”直至這刻,林心遙還覺得不真實,還是覺得很奇怪。

    聽出了林心遙話裏的疑惑,赫連澤正聲道:“當然呀,心遙你到底在擔心什麽呢?”

    垂下了眼,林心遙搖了搖頭,“我不知道,我隻是覺得這不真實,我真的不覺得少爺會愛我,就算他當著我的麵對我說他愛我,我也覺得不是真的,我是不是病了?”

    她這是患得患失,還是她是真的不愛少爺了?

    眉宇微擰,赫連澤也覺得林心遙奇怪了,“不是你病了,你這是害怕,因為你一直肯定溫其延不愛你,所以他說愛你了,你就無法相信,心遙你要相信溫其延的確是愛你,不是你在做夢也不是你病了!”

    是嗎?

    眼內迷茫著,林心遙的心還是無法安靜下來,“我好像還是無法完全接受,哎,我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呀!?”

    “別想那麽多,不管是什麽事都要慢慢來,你就從現在開始慢慢的接受,等到某天一切都會豁然開朗的,放心。”微笑著,赫連澤一點也不覺得這事是個問題。

    “我知道了,謝謝你呀。”雖然林心遙還是沒有完全接受,但是她選擇先接受赫連澤的說法。

    “對了,事情查得怎麽樣了?”心遙和溫其延的事是可以放心了,現在該擔心的是心遙母親的事了,隻要這事解決了,那心遙就能和溫其延沒有顧慮的在一起,雖然這也需要時間,但是他相信很快的。

    提起這事,林心遙的臉上就露出了挫敗感,“吳瑜鈴很肯定的說這事與她無關,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頭緒了。”

    “別那麽擔心了,到底是不是吳瑜鈴做的,很快就會知道了。”

    聽到赫連澤那一貫溫潤的嗓音,林心遙放鬆了些,“還好有你陪我說說話,感覺好多了。”

    微微一笑,赫連澤與林心遙說了一會後掛上了電話。

    “是不是該給溫其延打個電話,讓他明白下現在心遙的狀態?”拿著電話,赫連澤認真的沉思著。

    另一邊,溫其延送林心遙回去後,就去醫院看吳瑜鈴。

    雖然他不怎麽喜歡吳瑜鈴,不過心遙有句話說得對,吳瑜鈴也是因為愛他才會為了救他而被車撞了。

    他也知道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的心情,那的確很難受。

    “溫大哥,你來看我嗎?”

    百般無聊著,吳瑜鈴正在思考著之前施恒對她說的話,沒想到就看到溫其延開門進來,頓時喜上眉梢,露出了笑容來。

    走了進來,溫其延把買來的花遞了上前,“不知道你喜歡什麽花,就買了玫瑰,女人應該都喜歡玫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