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直接3

    “你還是進去吧!”拉住了林心遙的手臂,單習聿硬是把她給拉進去會議室裏。

    被單習聿拉進去,林心遙腳步踉蹌著,“喂,你太過分了,怎麽能夠強逼我!”

    生氣著,林心遙怒瞪著單習聿,單習聿獨裁的性格是她最不喜歡的!

    “心遙,你怎麽在這裏?”

    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林心遙一怔後順著聲音的方向望去,在看到人後疑惑著,溫其延怎麽也在!?

    快步走了過來,溫其延拉過了林心遙,把她從單習聿的手中拉到了自己的身旁,“你在這裏不會是因為就在這工作吧?”

    看了眼單習聿,溫其延也想到在英國的時候心遙也是在他公司工作。

    “是呀,心遙今天正式上班,正好接手了你的CASE,你們要好好合作呀。”揚唇一笑,單習聿已經坐到了椅子上。

    “我還沒答應好不好!”連忙,林心遙生氣的喊著。

    這時,會議室的門打開了來,要來報告的員工一一走了進來。

    看到人進來,林心遙抿緊了唇,但是目光還是對著單習聿散發著不滿。

    拉過了林心遙,溫其延在她耳邊小聲的說:“事情等下再說,我要先工作。”

    ……

    從會議室裏出來,林心遙的臉色不大好。

    後麵,溫其延跟了上來,“我們聊一聊?”

    就在這時,單習聿跟著走了過來,“溫總,你要對我的員工做什麽?”

    看到單習聿,林心遙直接不給他好臉色,“老板,你到底在搞什麽鬼!”

    她很確定,她會在這裏遇到少爺,肯定是單習聿搞的鬼!

    “我沒有呀,你別想太多了。”平靜的麵容,單習聿此時十分的嚴肅。

    走上前來,溫其延拉過了林心遙,“我對你在這裏做什麽不感興趣,我就想知道你現在搬去哪了?”

    左邊是單習聿,右邊是溫其延,這兩個人都很難纏,林心遙頓時覺得頭疼了起來。

    往旁邊走了幾步,林心遙看了看四周,“老板這個工作我沒法接,還有我會照顧好自己,少爺你也不用這麽特意擔心我了。”

    說完,林心遙立即往旁邊走去,見到林心遙走,溫其延也立即跟了上前,“你要去哪!?”

    緊緊跟在林心遙的身旁,溫其延似乎怕她下秒又會消失不見。

    “我要去哪是我的自由,你不要跟著我。”快步的往前走去,林心遙很想要甩開溫其延。

    但,溫其延卻還是緊緊跟著不放,“我不知道你在生什麽氣,如果是生我的氣的話,那我跟你道歉。”

    聞言,林心遙停下了腳步,“這與少爺無關,少爺不用道歉。”

    今天一早就被叫起來,還被帶來公司說什麽讓她接手公司的事,單習聿到底是要幹嘛呀!?

    “那你到底在生什麽氣?”

    “還不是單習聿,突然叫我來上什麽班,我又不懂設計什麽的。”

    而且還是接少爺公司的CASE,單習聿不會是想湊合她和少爺吧?

    搖了搖頭,林心遙讓自己別再胡思亂想了。

    看林心遙的樣子很奇怪,溫其延擰起了眉,“怎麽了嗎?”

    “沒事,我先回去了。”

    “等下!”

    伸手拉住了林心遙的手,溫其延把她拉到了自己的跟前,“那你別急著走,好不容易遇到你了,我不想讓你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