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直接2

    一大早,林心遙就被林皓給叫了起來。

    揉著惺忪的雙眼,她走下了樓,在單習聿的對麵坐下,“你找我什麽事?”

    “想讓你去上班呀。”

    “就算想讓我上班,可現在才剛7點呀!”

    眼睛幾乎是睜不開眼,林心遙大聲的抱怨著,單習聿是想整她吧,昨晚她為了遠翰的話想到了好晚才睡著。

    吃著早餐,單習聿精神奕奕,“7點的時間正好,早睡早起身體好呀。”

    看向了單習聿,林心遙嘴角抽搐著:“早睡早起,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都是弄到半夜三五點才睡覺,然後睡個2、3個小時就夠了,你根本就不是正常人,我不和你比!”

    這家夥,根本就不需要休息睡覺,就跟機器人一樣,充電就可以了。

    “好了,別那麽多廢話了,吃早餐吧,然後八點準時去上班,遠翰就讓他在家和小天一起玩。”擅自決定,單習聿獨裁的本質漸漸顯露了出來。

    “拜托,我還沒答應你要去你公司上班好不好,不要自己決定!”抗議著,林心遙一大早就怒火上升。

    這時,林皓端了早餐過來。

    看著麵前的早餐,林心遙的怒火頓時少了許多,“謝謝林皓,總是知道我想吃什麽。”

    早餐讓林心遙的心情好多了,不顧與單習聿生氣直接吃了起來。

    “你打算讓我去公司做什麽?像我突然降臨公司,公司的人不會以為是走後門還是突襲者吧?”吃著早餐,林心遙突然想到的問。

    “你想做什麽就做什麽,今天就先去瞧瞧,要是覺得不錯以後公司就讓你管了,對了你知道我公司是做什麽的吧?”

    思索了下,林心遙問道:“記得好像是土地買賣,還是建築公司?”

    放下了杯子,單習聿揚起了笑,“是廣告公司,請你記住了。”

    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林心遙揚眉,“廣告公司嘛,是設計廣告嗎?”

    點頭,單習聿看著林心遙,“有什麽問題嗎?”

    “沒有,隻是覺得你和廣告公司不太符合你的身份。”搖頭,林心遙繼續吃她的早餐。

    這下,單習聿好奇了,“那你覺得我該開什麽公司才對?”

    正好吃完了早點,林心遙站了起來,“你這麽個低沉的人,廣告公司那是比較時尚的人才會開的,你是出於什麽心理才開這個公司的?”

    被林心遙這麽一說,單習聿都不太笑得出來了,“你說得也對,不過這個公司也不是我想開的,是子揚開的,結果他都不好好管理,我就接手過來幫忙下了,其實我自己的公司的確是房地產。”

    就是嘛,單習聿哪適合什麽廣告公司呀。

    ……

    “單總,單總,單總……早上好……”

    才剛踏入公司大樓,迎麵而來都是向著單習聿問好的聲音,還有看到一旁的林心遙都露出了驚訝的神色,雖然隻是一瞬間,但是看到了不少人走過,林心遙再笨也發現了。

    目光四處的看著,林心遙小聲的開口,“大家都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可能在懷疑我們的關係,因為我連秘書都用男的,我很不喜歡身旁有女的。”走到了辦公室前,單習聿停下腳步說著,“這個是我的秘書薑博,你們認識下,改天你們也需要好好互相幫助。”

    看著薑博,林心遙點了點頭,“你好,我叫林心遙,以後希望能夠好好相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