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直接1

    看著緊閉著眼的遠翰,林心遙伸手摸了摸他的腦袋,腦中想著他剛剛的話。

    “遠翰,你在裝睡對不對?”

    仍舊閉著眼,但下刻遠翰就慢慢地轉身過去,背對著林心遙。

    看到他這個動作,林心遙無奈的一笑,看來她兒子是不想和她繼續談溫其延,說同意讓她和溫其延在一起也是不太甘願的。

    ……

    醫院裏,吳瑜鈴呆坐著,雙瑩在一邊倒水,“小姐,喝點水吧,還有您肚子餓不餓,要不要給你弄點吃的?”

    動了下眼珠,吳瑜鈴拿起了一旁的手機,“溫大哥竟然一個電話也沒打來……”

    站在一邊,雙瑩自然的往後退了幾步,因為小姐一旦說起了溫少爺就極可能會生氣,她不想遭殃。

    “溫大哥是不是又和林心遙見麵了!?”握緊了手,吳瑜鈴的眼神極其的瘋狂。

    “這個,我不知道……”小聲的回答,雙瑩腦袋一直垂著。

    聞言,吳瑜鈴拿起了枕頭砸向了雙瑩,“不知道,不知道不會去查呀,還呆在這裏做什麽,你這個笨蛋!”

    雖然這次的車禍是她設計的,可是她為了溫其延而讓車撞到了呀,他除了送她來醫院後就沒有再來一次了,難道他就連一絲的內疚感都沒有嗎?

    為什麽她費勁了心思,結果還是無法讓溫大哥的目光在她身上停留半刻!?

    被吳瑜鈴一吼,雙瑩連忙點頭後往外走去。

    “你是誰!?”打開病房的門,門口正好站著一個陌生的男人,雙瑩驚訝的問著。

    推開了雙瑩,施恒如入無人之地走了進去,“你就是吳瑜鈴吧?”

    目光在吳瑜鈴的身上來回打轉,施恒嘴角勾起了笑,“看樣子挺可憐的呀。”

    揚起了眼,吳瑜鈴目光不善的瞪向了施恒,“你是誰!?”

    “施恒,我來見你的原因是,聽說你很恨心遙!”

    “哼,你是為了她來跟我算賬嗎!?!”

    搖了搖頭,施恒彎下了身子靠向吳瑜鈴,“你,難道就不恨溫其延嗎?”

    抬起頭,吳瑜鈴一時間有些疑惑了,“我為什麽要恨溫大哥?”

    “你這麽愛他,為了他願意放棄一切,可是他卻怎麽對你,難道你都不傷心難過嗎?”

    聽到這話,吳瑜鈴臉上茫然若失著。

    見此,施恒繼續說道:“一個不愛你又一直不斷傷害你的男人,你又何必如此委屈自己,如果你很恨林心遙的話,那你應該連溫其延也一起恨才對,因為讓你受傷的不止是林心遙還有溫其延……”

    微微擰起了秀眉,吳瑜鈴緩緩開口,“這是我和溫大哥的事,與你無關,還有你來找我是為什麽?”

    這人,她也不知道他的底細,而且聽他的口氣,他和林心遙應該是認識而且有點關係的,她不能不防。

    “我想和你合作對付溫其延……”

    “你在開什麽玩笑,我才不會對付溫大哥,要對付也是對付林心遙!”

    不加思索,吳瑜鈴立即拒絕,甚至覺得施恒的提議很可笑。

    似乎早就料到吳瑜鈴會拒絕,施恒在聽到她拒絕的話後也十分平靜著:“你這話是沒錯,不過你要是什麽都不做,最後溫其延隻會回到林心遙的身邊,而你能忍受這樣的結果嗎?”

    臉上露出了生氣的神色,吳瑜鈴的手緊緊握著,“我才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我會讓林心遙徹底離開溫大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