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著急2

    “心遙,你別突然就不出聲好不好,就算隻是嗯一聲也可以,沒聽到你的聲音我會很不安。”沒有回答的林心遙讓溫其延臉上的擔憂又加了幾分,忍不住就說了這話。

    “我就是在想問題,並沒有其他意思,你並不用那麽擔心。”不疾不徐的解釋著,林心遙的唇角一直掛著淡淡的笑容。

    坐在沙發上,單習聿和遠翰目光一直看向林心遙的方向,小天自己坐在一邊乖乖的吃著水果。

    看到媽咪露出了笑容,遠翰更加不解了,“叔叔,媽咪笑了,不是我看錯吧,打電話的人是誰呢,不會是……溫其延吧?”

    最近這段時間很少看到媽咪笑得這麽開心,而能夠讓媽咪露出笑容的來,還蠻厲害的,所以是溫其延吧?

    低下頭看了眼遠翰,單習聿唇邊勾起了笑容,“我覺得是溫其延,看來心遙是真的挺喜歡溫其延的。”

    “媽咪真的是喜歡溫其延呀……”說著,遠翰的聲音清楚的透露出了悶悶的感覺。

    “知道媽咪有喜歡的人,你吃醋了嗎?”看遠翰的樣子,單習聿突然很想逗逗他。

    點頭,遠翰慣性地嘟起了嘴,臉上是完全沒有掩飾的不高興。

    揚起唇,單習聿看向了小天,“小天,如果爹地有比你還喜歡的人,你會不高興嗎?”

    轉過了頭來,小天吃水果的動作停了下來,臉上露出了驚愕的神情,接而低下了頭,“我不喜歡我也不要……”

    瞧見小天真的傷心的樣子,單習聿連忙解釋,“爹地是開玩笑的,小天不要當真哦,爹地最喜歡的人是小天了。”

    聞言,小天才抬起了頭,臉上更是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來,“知道了。”

    “心遙,你真的不能告訴我你在哪嗎?”

    另一邊,林心遙還在和溫其延講著電話,而溫其延不斷的問著林心遙的下落。

    一臉為難著,林心遙不想告訴溫其延自己在哪,她覺得少爺會馬上趕過來,而她覺得他們不該再見麵了。

    “心遙,你非要避開我的原因是因為你討厭我嗎?”小心翼翼的問著,溫其延的心情更是忐忑不安著。

    “不是因為討厭你,隻是因為覺得我們不該再見麵了而已。”相比於溫其延的小心翼翼,林心遙則是比較的坦然與直接。

    聽到這話,溫其延沉默了幾秒然後輕歎了聲,“可是我想見你,如果你不想見我或者沒空的話,那我可以等,等到你願意見我,等到你有時間都可以,不管多久都可以等,可以嗎?”

    聽著少爺不斷讓步的話,林心遙咬了咬唇,“我知道了……”

    “你說他們到底在說什麽呢,怎麽說那麽久呢?”已經喝完了咖啡,但還沒見林心遙說完電話,單習聿開始好奇了起來。

    而遠翰隻是呆呆的看著林心遙,臉上很清楚的明白寫著我很不高興。

    這時,林心遙掛上了電話走了過來,“你們在說什麽?”

    坐到了一邊,林心遙的臉色也比起剛才明顯好多了。

    “你看起來心情不錯呀,溫其延的電話嗎?”直接的問,單習聿是真的完全不掩飾自己的好奇心呀,“你和他的關係現在挺好的吧?”

    被單習聿這麽一問,林心遙差點被嗆到,猛地一個抬頭看向了單習聿,眼內是明顯的驚慌失措。

    好半會,林心遙才好多了,“電話的確是他打來的,她去飯店找我可是找不到我,以為我回去英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