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被拋棄的男人2

    “那你怎麽知道她喜歡我,你是知道什麽才這樣說?”

    看溫其延真是是一幅完全不知道的樣子,席正霖鬆開了手,他到時沒想到溫其延會完全看不出心遙喜歡他的事。

    “席正霖,你倒是把話說清楚呀!”神色不安著,溫其延著急的問。

    雖然溫其延怎麽想也不覺得林心遙是喜歡他,可是他卻還是想知道,席正霖到底為什麽這樣說,或許是有什麽他不知道的事。

    驀地,席正霖變得悠然自得了,“既然你什麽都不知道,那我還是不多嘴好了,你該自己去發現。”

    “席正霖,你在整我是嗎!?”不悅地咬牙低吼,溫其延克製自己要揮出的拳頭。

    話說到一半卻不說最討厭了,而且還是關於心遙的事,他就更生氣了。

    對著徐世陽招了招手,席正霖又點了杯酒,“我沒有整你,我該說的都說了,你夠聰明的話應該能夠理解才是。”

    眯起了眸子,溫其延冷著臉,“什麽叫做你該說的都說了,到底是根據什麽說心遙喜歡我的!”

    “這麽想知道,何必問我,直接去問心遙不是更好!”

    “問她?”

    擰起了眉峰,溫其延臉色變得為難了起來。

    她會告訴他嗎?

    一想到之前自己對她說的話,而她卻那麽堅決地拒絕,溫其延搖了搖頭。

    “我已經決定放棄心遙了,固執的愛著一個永遠不會愛上自己的人,那不是愛她,那隻是在傷害她。”一字一字慢慢的說出,話語間更是流露出了溫其延的難過。

    愛一個人就希望她能夠幸福開心,如若他的愛隻是給她傷害,那他就該放手了。

    “溫其延,你是笨蛋吧!”席正霖第一次覺得自己敗給溫其延是很鬱悶的事,這家夥的腦袋裏都裝的什麽呀!

    “心遙很明確的拒絕我了,你應該也知道的呀。”提起這事,溫其延的臉色就不大好。

    “我知道她拒絕你了,但是你知道她為什麽拒絕你嗎?如果你是真的很愛她的話,那你就不該那麽輕易放棄!”越說,席正霖越激動,他是完全沒機會了,可溫其延明明觸手可得,他卻要放棄,這真的讓他覺得很苦悶!

    “我並不是放棄,而是不想讓她再因為我而感覺到痛苦,你根本不明白我的意思!”溫其延有些無可奈何著,以前他的確不懂,就想著用盡任何手段把心遙綁在自己的身邊,但現在他已經不那麽想了,隻要能夠讓心遙不再那麽難過,他選擇放棄。

    這……一時間席正霖還真不知道找什麽話反駁,溫其延的話也沒有錯,心遙又不斷的拒絕他,他會誤以為心遙不喜歡他也對。

    想了下,席正霖站了起身,“我們等下再說,我先去洗手間下。”

    往著洗手間的方向走去,席正霖走了幾步後停下腳步對著徐世陽使了使眼神。

    洗手間外,席正霖看著走向自己的徐世陽,“世陽,問你個問題,你說我該不該幫溫其延和心遙?”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叫做幫其延和林心遙,你要幫他們嗎?”被正霖叫了過來就覺得夠奇怪了,可他卻說了更奇怪的話,徐世陽不禁覺得奇怪。

    “說真的,一點也不想幫,可是心遙好難過的樣子,就如溫其延說的,他不想讓心遙因為他難過而選擇放手,我也希望心遙能夠開心點,而能夠讓心遙開心的就是讓她和溫其延在一起,所以我該幫忙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