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被拋棄的男人1

    “不是吧,怎麽又遇到他了?”

    當溫其延踏入酒吧的時候,就看到了坐在吧台的席正霖,他隨即擰起了眉宇。

    而徐世陽一下子就看到了溫其延,隨即對他揚了揚手,“嘿,你來啦,今天你們可以一起喝酒了。”

    走了過來,溫其延在一邊坐下,“我不是來喝酒的。”

    “又不喝酒,你最近真的轉性了呀?”原本準備拿酒過來,徐世陽最後隻得收回了手。

    側頭看向了席正霖,溫其延看他一句話都不說就埋頭喝酒的樣子,不由得覺得奇怪了,“你心情不好?”

    灌下酒,席正霖冷冷瞥了溫其延一眼,唇角勾起了冷笑,“這不是明擺著嘛……”

    露出了疑惑,溫其延倏然一笑,“該不會是被心遙拒絕了,所以來這裏借酒消愁吧?”

    話落,溫其延可以感覺到一道冷寒的視線。

    感受到了席正霖投射而來的冷寒視線,他頓時愕然,他剛剛隻是開個玩笑,沒想到卻說中了呀。

    “不必那麽鬱悶了,我跟你情況一樣,不過我不會借酒消愁,因為那沒用……”等醉醒了,痛苦還是存在著,喝醉隻能麻痹一時不能解決問題。

    停下了喝酒的動作,席正霖點了點頭,“難得我跟你意見相同,喝醉的確不能解決問題,不過此刻就想讓自己什麽都不要想起,也不會那麽難過了……”

    喝醉了,也不會感覺到痛了,就算是一時的也好,因為真的很痛!

    “我倒不知道你這麽喜歡心遙呀。”

    “你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

    “你們兩人在談什麽,氣氛好像不大好,要不我請你們喝酒,你們兩個就握手言好吧?”

    湊了過來,徐世陽分別給他們兩人遞上酒。

    拿起了杯子,席正霖一飲而盡,“謝了。”

    溫其延喝了一口,放下杯子,“對了,心遙她還好吧?”

    轉過頭,席正霖目光不善的看向溫其延,“你可以閉嘴嘛,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他就是想好好的安靜一下,可是溫其延卻一直不斷的提起林心遙,這讓他更加的煩躁!

    “花花公子為情所困,真是難得一見……”

    “溫其延,你看你的樣子你對心遙的心意也就那樣!”

    聞言,溫其延的臉色一沉。

    感覺到氣氛的不對,徐世陽立即過來,“好了,喝酒的時候開心一點嘛,你們的臉色真難看!”

    別開了頭,溫其延臉上不悅著:“是他先惹我的。”

    “溫其延,你為什麽對心遙那樣?”

    正在喝酒的溫其延手上的動作一頓,看向了席正霖,“你這話又是什麽意思呢?”

    把玩著杯子裏的冰塊,席正霖突然露出了笑容,隻是那笑容特別的苦澀,“我什麽意思,你應該很清楚呀,你為什麽總是讓心遙那麽傷心!?”

    聽到林心遙的名字,溫其延的臉色下沉,“我與林心遙的事與你無關,少插手!”

    “如果不是你讓心遙那麽傷心難過,我也不想插手。”提起這事,席正霖就怒火上漲。

    “到底是誰讓誰傷心了,你什麽都不知道就不要亂說了!”咬牙切齒著,溫其延也冒起了火來。

    看了看溫其延,再看了下席正霖,徐世陽開口說道:“為什麽聊來聊去都是林心遙,你們兩個可不可以聊些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