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與我無關3

    “不是,我與這事無關,人不是我殺的!”義正言辭的說著,吳瑜鈴語氣斬釘截鐵著。

    “好,我問完了,你就好好休息,希望你早日出院。”投以一笑,席正霖轉身走向了林心遙。

    走向了林心遙,席正霖拉起她就走。

    “席正霖,把話說清楚再走。”驀地,溫其延緩緩的啟唇叫住了他們。

    聽到溫其延的話,吳瑜鈴緊張了起來,“溫大哥,我們都說清楚了,這事的確是與我無關呀。”

    無視吳瑜鈴的話,溫其延看向了席正霖,“你懷疑她的原因是什麽,你查到了什麽是嗎?”

    點頭,席正霖說道:“是查到了呀,原本某個人早就知道宋秋被你關在那裏,而且也去過那裏見過宋秋,所以就懷疑了下。”

    看向了吳瑜鈴,溫其延眼內充滿了懷疑,“原來是你呀……”

    因為這事,心遙誤會他,最後還離開了他,而這一切都是吳瑜鈴搞的鬼!?

    “不是,這事真的與我無關,我是知道宋秋被溫大哥關在了別墅裏,我也去過別墅見她,但是我沒有殺了她,她的確是意外身亡!”對上溫其延懷疑的目光,吳瑜鈴義正言辭的說著。

    “真的與你無關嗎!?”這時,林心遙轉身過來望向了吳瑜鈴,語氣平淡的問著。

    麵對林心遙質問的目光,吳瑜鈴心狠狠抽了下,接而慢慢地挺起了身軀,目光是無所畏懼,“是,我很確定的告訴你真的與我無關!”

    看著吳瑜鈴許久,林心遙才收回了自己的視線,“我知道了,那希望你身體早日康複,再見。”

    點了下頭,林心遙轉身往門口走去。

    拉上門,席正霖跟在她的身邊,“你相信瑜鈴的話嗎?”

    “不知道,覺得不可信,但是她的眼神卻看著好似真的與她無關。”說著林心遙也很煩惱,還以為找到了線索,結果又什麽都不知道,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查清楚。

    “的確,她的眼神那麽堅定而且完全不害怕,如果真的是她,那她就厲害了。”想著剛剛吳瑜鈴的眼神,席正霖也覺得她的確看起來不像在說謊。

    病房內,溫其延直盯著吳瑜鈴看了好一會兒,“我倒還不知道這些事,看來你暗地裏做了不少事是吧……”

    聽到溫其延的話,吳瑜鈴頓時一驚,“沒,我沒有,隻是因為想知道溫大哥的一切,所以讓人跟著溫大哥你而已……我什麽都沒做!”

    叫人跟蹤他是吧!

    看來他平時一直被人跟蹤著,而他竟然還不知道!

    “你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說沒事嗎?”冷笑著,溫其延看著吳瑜鈴的神情極其的冰冷。

    咬住了下唇,吳瑜鈴一臉委屈著:“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知道我不對,所以請你原諒我,不要生我的氣,我真的沒有殺林心遙的媽!“

    站了起身,溫其延冷著臉走了出去。

    “溫大哥,溫大哥,溫大哥,請你相信我!”對著出去的溫其延大喊著,吳瑜鈴手緊緊攥了起來。

    然,溫其延連回頭看她一眼都沒有。

    攥緊的手狠狠敲打著床,吳瑜鈴的眼眶內更是蓄滿了淚水。

    這時,雙瑩小心的走了進來,“小姐,您沒事吧?”

    還是第一次看到小姐這麽傷心的樣子,雙瑩有些害怕著。

    “完蛋了,完蛋了……”嘴裏呢喃著,吳瑜鈴的淚水也滑落了下來,“我恨,我真的很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