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與我無關1

    “心遙,你的意思呢?”才不管遠翰的意見是如何,席正霖想要知道的是林心遙的想法,雖然這個答案未必能夠如他所願。

    “你覺得我的答案會是什麽?”擰著眉,林心遙有些無奈著,她覺得席正霖是故意這樣說的,他隻是愛開玩笑吧!

    垂下頭,席正霖重重歎了一口氣,“雖然我求婚的形勢是很隨意的樣子,但是我真的準備了該準備的,你看。”

    說著,他從口袋裏拿出了一個小小的錦盒來,打開錦盒來,裏麵竟然有顆鑽戒!

    席正霖隨身攜帶鑽戒!?

    “你這是幹嘛呀?”看著鑽戒,林心遙真的是懵了,席正霖真的在求婚呀!

    把鑽戒遞上前,席正霖理所當然的說:“你是真不知道還是不想知道,我這是在求婚,向我喜歡的女人求婚,我很久前就想這樣做了,但是那時候的你很傷心,所以我沒做,剛剛你說你會忘了溫其延,我就決定跟你求婚了,你,願意嗎?”

    雖然臉上無所畏懼,但其實席正霖的心就如打鼓般驚慌著。

    剛剛想到要向她求婚,可是他也知道成功的機會根本就是沒有,但這個戒指他真的買了好久,一直隨身攜帶卻始終沒有拿出來,這次他想試試,就算失敗也會接受!

    “抱歉,我不能……”麵帶難色,林心遙低聲說著。

    咚——

    再聽到林心遙的話,錦盒掉到了地上,鑽戒也掉了出來。

    蹲下了身子,遠翰撿起了鑽戒,“給你。”

    看著那顆鑽戒,席正霖搖了搖頭,“算了,我不要了,給你玩吧。”

    “不行,這個還是你收回去吧。”撿起了錦盒,林心遙拿過了遠翰手中的鑽戒,把鑽戒放進去然後遞給了席正霖。

    望著林心遙,席正霖慢慢地伸出手接過了錦盒,“我們去吃晚飯吧。”

    連忙走了出去,席正霖似乎是要逃離這裏般。

    跟著走了出去,林心遙有些擔心著:“席正霖沒事吧?”

    “怎麽可能沒事,不過他會忍住的,我相信他可以的。”遠翰又說著大人般的話。

    掙脫了林心遙的手,遠翰跑向了席正霖,拉住了他的手,“叔叔,今天就吃你想吃的吧,我今天也不會和你作對了。”

    原本失神的席正霖低頭看向了遠翰,“小鬼,你在可憐我嗎?”

    點頭,遠翰露出了笑容,“是呀,你現在的樣子很可憐,我心軟了。”

    聽到這話,席正霖的嘴角抽搐著,“小鬼,我是不會輕易認輸的!”

    話落,他的眼神閃爍著光芒,唇角微揚著笑容,他向著林心遙走去。

    “席正霖,你這是……”林心遙不解的看著席正霖,剛剛看他還垂頭喪氣著,現在怎麽就光芒四射的模樣了?

    微微一笑,席正霖笑得燦爛,“我沒事,我很好,我們去吃飯吧。”

    ……

    “小姐,剛剛接到了消息,林心遙和溫少爺見麵了,不過又分開了。”匆忙的跑了進來,雙瑩在吳瑜鈴的耳邊小聲的說著。

    聽著雙瑩的話,吳瑜鈴的手緊緊握起,“又見麵了,他們怎麽整天都在見麵,他們現在到底是什麽關係!”

    林心遙,你為什麽要回來,既然離開了就不該再回來了!

    看到吳瑜鈴發怒的樣子,雙瑩連忙往後退去,這幾年小姐的脾氣越來越不好,要是不小心她也會遭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