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求婚

    坐上計程車,林心遙的淚水瞬間嘩嘩的流下,看樣子就是忍住了許久,到了此刻才敢發泄。

    前麵的司機瞄了後座的林心遙一眼,把紙巾拿給了她,小聲的開口,“小姐,你沒事吧?”

    拿起了紙巾,林心遙一直低頭啜泣著,不發一語。

    淚水不斷的掉下,怎麽也止不住。

    她知道自己不該哭,可是淚水卻還是不聽話的掉下。

    一直低頭掉淚著,不知道過了多久前麵的司機轉頭過來說:“小姐,到了。”

    抬起了頭,林心遙拿出了錢,聲音沙啞著:“謝謝。”

    打開了車門下車,林心遙淚眼婆娑的看著前麵的大樓。

    擦拭掉臉上的淚水,她努力的平靜自己的心情,深呼吸了好幾下才慢慢向前去。

    “心遙!”

    走進去大樓裏,就聽到舒雅的喊叫聲,林心遙看向了跑過來的舒雅,微微揚起了笑容,“舒雅。”

    一走近,舒雅就左看看右瞧瞧,似乎是在找什麽似的。

    見此,林心遙露出了疑惑,“舒雅,你在找什麽呢?”

    “遠翰呀,我在找他,我真的好喜歡你兒子,他沒跟你來嗎?”

    聽到舒雅說喜歡遠翰,林心遙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遠翰現在在席正霖的辦公室,還有謝謝你這麽喜歡他,對了上次沒問你,五年前你不是說你也懷孕了,那個孩子生下來嗎?是男還是女的?”

    這件事,她一直記得,舒雅的孩子就是少爺的孩子吧,隻是舒雅有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聽到這話,舒雅臉上露出了尷尬的笑容,“那個……我沒有懷孕,是我誤會了,哎,要是我懷疑了就好了,那我現在也就有一個像遠翰那麽大的孩子了。”

    話語間,盡是可惜的語氣,聽得出來舒雅是真的很想要孩子。

    “舒雅,那你和少爺……沒有聯係了嗎?”想了再想,林心遙還是鼓起了勇氣問出口。

    “溫其延呀……很久沒看過他了,我已經放棄他了,那天他說他在我家過夜可以,但是要放棄他,然後我答應了。”

    聞言,林心遙的心口一緊,那晚少爺的確是在舒雅家裏過夜了!

    望見林心遙的臉色有些難看,舒雅立即開口,“心遙,你是不是誤會了,那晚其延是留在了我家過夜,但是我們什麽也沒發生過,這點你可以放心!”

    “其實你不用向我解釋,我沒事的。”連連揮手,林心遙急忙的說著,雖然舒雅的話讓她心口的不舒服瞬間消失無蹤了。

    “可是你剛剛聽到其延再我過夜後你臉色都不對了,我當然得解釋呀,不然你誤會了就不好了,我現在放手了,也覺得你和其延很合適。”拉起林心遙的手,舒雅很真心的說著。

    淡淡的笑著,可惜現在她和少爺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

    電梯裏,林心遙無奈著。

    當年她為了少爺在舒雅家過夜的事和少爺吵架,結果那根本就是無謂的吵架,可是當時的她吃醋了,所以才會生氣。

    “媽咪!”

    電梯門打開了來,就聽到這個聲音,林心遙立即蹲下了身子,雙手張開抱住了撲向自己的遠翰,“遠翰,抱歉呀,媽咪來晚了,你是不是擔心了?”

    抱緊了林心遙,遠翰嘟起了嘴,“嗯,我還以為媽咪不回來了。”

    拍著遠翰的後背,林心遙抬起了頭看向了席正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