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決裂3

    “那你現在停車,我可以自己搭計程車回去,不用麻煩你了!”看都不再看溫其延一眼,林心遙冷淡的說著。

    “不要!我不讓你走!”幹脆的拒絕,溫其延的臉色又冷了幾分。

    咬了咬牙,林心遙正要轉頭對溫其延說什麽,但又連忙克製自己的動作,她覺得自己不該再看少爺了,越看她的心隻會越軟!

    手緊握成拳,林心遙努力的讓自己平靜下來,“你到底想怎麽樣?”

    扭頭看了林心遙一眼,溫其延緩緩啟唇,“我說過了,我想和你在一起,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和你是不可能的,你也說了遠翰是施恒的兒子,遠翰就是施恒的兒子,我和施恒在一起,所以我和你是絕對不可能,這樣你明白了吧?”說著慌張,林心遙是完全心不慌臉色不變。

    “我剛剛的話是氣話,遠翰不可能是施恒的兒子,如果是你們早結婚了,而且你剛剛跑出來根本就是為了躲避施恒,所以我知道遠翰不會是施恒的兒子!”冷靜了下來,溫其延也想得十分清楚明白。

    沒想到溫其延會這樣說,林心遙自己也吃了一驚。

    沉思了片刻,林心遙才開口,“就算是那樣,我也不會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你就放棄吧。”

    “你堅持你的,我堅持我的,我也不會放棄。”平靜的說著,溫其延也不生氣。

    這下,林心遙真的無法冷靜了,“你何必呢,你一個大少爺,還有那麽漂亮的未婚妻,你要這樣的人做什麽,我和你根本就不合適,你放棄吧!”

    林心遙真的不懂了,雖然五年的時間不短,但是少爺也不至於變成這樣啊,少爺一向驕傲,怎麽會被她拒絕了那麽多次後卻還是堅持不變呢!

    “我才不管這些,還有什麽未婚妻呀,我從來都沒承認過,我至始至終愛過的女人隻有你一個,你隻要謹記這點就可以!”

    這話一出,車內都安靜了下來。

    心口砰然跳動得很快很急,林心遙幾乎都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她不是第一次聽到少爺說愛自己,隻是這次的反應卻比之前都還大,似乎是聽出了溫其延話裏的真心真意!

    是,她真的認為少爺所說的話是真的!

    少爺原來是真的愛她!

    可是,她想離開少爺!

    “就算少爺你是真心的愛我,可是我……不愛你,也不想和你在一起,這點你也該明白了……”低聲說出這話,林心遙再次感覺到了心口猶如被撕裂般的痛楚。

    “我知道,我明白,但是我不放棄,死也不會放棄,這點你也不能阻止我!”用力按住了喇叭,但溫其延咆哮的聲音卻被喇叭聲更甚,他說的話也清楚的傳入了林心遙的耳內。

    擰著眉,林心遙真的是對少爺如此執著的想法而完全沒了對策。

    天黑了下來,林心遙口袋裏的手機也震動個不停,她剛剛看了一眼是席正霖打開的,隻是她現在不敢接。

    然,手機不斷的震動,她想自己要是在不接的話,席正霖肯定會很擔心,到時候……

    “喂……”

    “心遙,你在哪,怎麽都不接電話,擔心死我了!?”

    “我現在有點事,我等下會回去,你——”

    “心遙,我現在心情很不好,你最好別接電話,還有別的男人打來的。”

    林心遙正向席正霖解釋著,溫其延的話就硬生生插進來了,聲音大得讓手機另一頭的席正霖也聽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