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決裂2

    “嗯,他跟我說了下你的情況,他很擔心你讓我過來看看你。”點了點頭,林心遙緩緩開口說著:“我知道你為了那事而難過,但是我希望你能夠看開。”

    話落,電梯內安靜了下來。

    尤其是施恒聽完這話後麵色嚴肅著,“我知道你來找我是為了什麽事了,你也可以不用說了,我不想聽。”

    點頭,林心遙真的閉上了嘴,其實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麽話安慰施恒,人在傷心的時候真的是什麽話都聽不進去。

    出了電梯,林心遙直接跟在了施恒的身後。

    走了沒幾步,林心遙拉住了施恒,“如果沒有其他的事,那我先回去了,我還有事呢。”

    今天為了赴孫智的約,她把遠翰寄放在了席正霖那裏,雖然她相信席正霖,但是已經出來不少時間了,應該去找遠翰了。

    “為什麽你一來就要走,你就那麽不想看到我嗎?”趕緊地,施恒抓住了要走的林心遙。

    一被施恒抓住,林心遙立即甩開了他的手,“我沒有這個意思,隻是我還有事要做,我要去接遠翰。”

    看著自己被甩開的手,施恒有些失神著:“遠翰也來了嘛,那我和你去接他,我們再一起去吃飯吧。”

    聞言,林心遙立即搖頭,“不用了,遠翰在席正霖那裏,我已經和席正霖約好了。”

    席正霖!?

    “你和席正霖約好什麽,還有你回來就和席正霖見麵嗎?”

    “嗯,席正霖幫我訂好了飯店,還有幫我查一些事。”

    點頭,林心遙也沒看到施恒因為她的話而變得難看的臉色。

    望著林心遙,施恒的眼內就像是有千言萬語要說,可他一個字也沒說。

    歎息了聲,施恒臉上十分的無奈,“我也可以幫你,你不用去找席正霖。”

    “沒關係的,那我先走了。”說完,林心遙往外走去。

    見此,施恒追了上前,“心遙,我送你!”

    看到追上來的施恒,林心遙搖了搖頭,“不必了,而且你現在也不適合開車,你身上的酒氣會讓警察攔下來的。”

    聞言,施恒聞了聞自己身上的酒氣,“的確是味道很重,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洗個澡很快的。”

    “不不不,不用特意麻煩你了,你也很忙的,我真的可以自己走,還有你不要再難過了,放開點,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心,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那你現在徹底忘了溫其延了嗎?你不是為了溫其延才回來的吧?”

    不加思索,施恒就脫口而出,心遙為什麽回來,他一直想知道,現在既然已經說到這個話上了,那他就問問!

    昨晚小姐問了她還愛少爺不,今天施恒問她是不是還忘不了少爺,為什麽每個人都問她這樣的問題,而她卻真的不知道。

    “我隻能說,我想忘了少爺,我隻想和遠翰在一起,隻要查完了我媽去世的原因,我就會離開這裏。”一字一字的說著,林心遙說著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心口還在隱隱發疼著。

    原來,經過了那麽多年後她的心還是會為少爺痛,她還是愛著少爺嗎!?

    沒有想到林心遙會這樣說,而聽到這話,施恒原本緊繃的心稍稍放下了來,“你真的決定這樣做的話,那我幫我你,你想調查我可以動用我一切的資源幫你,不管是記者還是警察那裏我都有人。”

    “我知道你的好意,但是我不想再麻煩任何人了,席正霖還有赫連他們都在幫我了。”這件事已經麻煩了不少人,不能再把施恒也拖下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