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決裂1

    推開咖啡廳的門,林心遙雙眼四處找尋著。

    直到看到了角落處的人後,她就快步走了過去。

    “你來啦。”看到林心遙,孫智起身對著她微笑了下。

    在孫智的對麵坐下,服務生走了過來,林心遙點了杯果汁。

    看著孫智,林心遙其實很以為他竟然約她,其實他們也就見過幾次,算不上什麽熟悉的關係。

    直到果汁端了上來前,他們都沒開口說半個字。

    “你找我什麽事嗎?”喝了口果汁,林心遙先開口問了。

    望著林心遙,孫智有些難以啟齒著:“你和施恒之間是完全沒可能了嗎?”

    聽到施恒的名字,林心遙一怔。

    手緊緊地抓住杯子,林心遙神色有些慌張著:“施恒是不是和你說了什麽,他很難過嗎?”

    自從那天和施恒說了以後,她就再也沒有見過施恒了,估計施恒是不想再見她了吧。

    “嗯,他很難過,第一次看到他那麽難過,所以也很擔心。”隻要想起昨晚喝施恒的對話,孫智臉上是無法掩飾的擔心。

    聞言,林心遙臉上也露出了擔憂之色,“抱歉,都是因為我,希望你能夠多多勸勸施恒,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希望他能夠放開,也別難過了。”

    聽到這話,孫智皺起了眉宇,“看來真的是沒有辦法了。”

    看孫智這麽擔心的樣子,林心遙想了想才開口問:“時間久了我相信是施恒就會忘記我的,你也不用那麽擔心。”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問題是現在的施恒情緒不穩,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麽事來,這也是他為什麽會來找林心遙的原因,他希望林心遙能夠讓施恒別胡思亂想。

    “施恒現在真的很不開心,我希望你見見他,和他聊聊或者怎麽都好,就是讓他能夠好受一點,可以嗎?”

    “我覺得現在這個時候我真的不適合見他,他需要的是時間和冷靜,他會好的,我相信他!”

    沉思了下,林心遙還是搖頭了,現在她真的不適合見施恒。

    頓時,孫智為難了起來,“可是我是真的很擔心,施恒現在真的情緒很不對。”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嗎?”看孫智的樣子,林心遙不免擔心起施恒了,施恒肯定是真的很不好過,不然孫智也不會特意來找她,雖然她不愛施恒,但她有當施恒是好朋友,而且他也一直對她很好。

    點頭,孫智雙眼可憐兮兮的看向林心遙,“所以我才來拜托你,希望你去看看他,或許他會心情好點。”

    雖然覺得自己不該去見施恒,但是看孫智這樣,好像真的得去見見他。

    來到了孫智的公寓下,林心遙最後還是決定來看看施恒。

    “施恒昨晚喝醉了,現在應該還在睡覺吧。”按著密碼,孫智邊開門邊說。

    進去,孫智立即往裏頭走去,“施恒,我和林心遙回……來了。”

    原本高興的麵容突然僵住,因為他看到房內不止有施恒還有別人,而且不止一個是好多個女人!

    轉身,孫智拉住了要進來的林心遙,“現在不太合適進去,你先在這裏等一下可以嗎?”

    疑惑的看著如此慌張的孫智,林心遙點了點頭。

    和林心遙說完,孫智立即快步跑了進去。

    “施恒,施恒,你快點醒醒吧,林心遙來了,別和這些女人鬼混了!”抓起了施恒,孫智努力的搖晃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