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他的改變4

    “你別來了,心遙我會照顧,就不需要你了。”探過頭來,席正霖插嘴說著。

    聽到席正霖的話,溫其延擰起了眉,“這是我和心遙的事,你少插嘴!”

    對著席正霖,溫其延就完全恢複之前的語氣,凶得不得了。

    “好了,我們要回去了,但是席正霖說得沒錯,我有事要做沒時間和你見麵,所以你不用來找我,席正霖開車吧。”

    “等下,你有事要忙,應該就是今天的事吧,我都說了我可以幫忙!”

    急忙的阻止席正霖開車,溫其延著急的喊著。

    看溫其延一直這樣糾纏不休,林心遙自己也累了,“那就隨便你了,我現在真的要回去了,你就不要再攔我了。”

    點了點頭,溫其延鬆開了手,“那席正霖你就送心遙她們回去,路上小心一點。”

    瞄了溫其延一眼,席正霖啟動了車子。

    一直站在原地,就算車子開出去很遠,溫其延也沒有收回視線。

    而坐在車內的林心遙透過鏡子一直看著溫其延,也看了很久很久。

    “都不見了還看?”雖然在開車,但是席正霖也一直注意著林心遙。

    聽到這話,林心遙緩緩地收回了視線,“那你也別看我了,你給我專心開車。”

    揚起了笑容,席正霖雙眼看著前方,“放心,我會認真開車,我不會讓你們出事的。”

    “你的車技是很好,但是也請認真對待。”一臉嚴肅,林心遙是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認真的開著車,席正霖想了想才說:“為什麽你今天會跟溫其延回溫家呢?”

    他覺得他必須得問,不然他肯定會憋死!

    眨了眨眼,林心遙雙眼疑惑的看向席正霖,“今天去溫家別墅然後就遇到了少爺,他說送我回家結果半路帶我回去溫家了,就這樣。”

    “那你查到了什麽嗎?”

    “沒有查到什麽,倒是遇見了吳瑜鈴,她還是那麽討厭我,我真的不想再遇到她……對了對了,我記得五年前吳瑜鈴也知道媽被少爺關在別墅的事,你說她會不會跟這事有什麽關係?”

    說到吳瑜鈴,林心遙就想起了下午想到的事,連忙對席正霖說。

    瑜鈴嗎?

    車子緩緩停了下來,已經到了酒店,席正霖扭頭看向了林心遙,“你覺得吳瑜鈴可疑是吧,那我去調查她……”

    下了車,林心遙蹲著透過車窗看向了裏麵,“那就麻煩你了,我們先上去了。”

    點頭,席正霖與林心遙揮了揮手。

    ……

    “咦,施恒你回來啦?”

    一回家,打開燈的開關,孫智就被房間內的人給嚇到,再看到來人後,他驚喜的走了過來。

    坐在椅子上,施恒手上拿著酒杯,眼神飄忽不定,完全沒看到孫智般。

    伸手在施恒的眼前晃了晃,但施恒還是沒有反應。

    “施恒,你這神不守舍的樣子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和林心遙吵架了還是別的什麽嗎?”小心翼翼的打量著施恒,這是孫智唯一能想到能夠讓施恒著模樣的原因。

    聽到林心遙三字,施恒的確有了反應,眼珠子慢慢恢複了焦距,“心遙她……回來了,她也拒絕我了……”

    聞言,孫智驚訝著:“那你也要看開點,別想那麽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