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他的改變3

    “遠翰,你喜歡吃什麽,姑姑夾給你吃好不好?”

    “我不挑食的,除了不太能吃海鮮而已。”

    聞言,溫雪依點了點頭,夾菜給遠翰吃,“為什麽不能吃海鮮呢?”

    吃著飯,遠翰看了一眼林心遙才說:“我身體比較不好,所以醫生說少吃點海鮮比較好。”

    原來如此……

    “遠翰,你為什麽叫雪依姑姑?”

    “因為遠翰是我兒子呀……當然叫我姐姑姑了。”

    此話一出,四周都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僵住了,目光紛紛看向了溫其延,而其中林心遙最為驚嚇。

    半響,遠翰的筷子掉到了地上發出了聲音,“抱歉,溫大叔說我是他兒子,是他覺得我很可愛想收我做幹兒子,大家別被嚇住了。”

    跳下椅子,遠翰撿起了筷子。

    “遠翰,把筷子放到一邊吧,我讓人給你拿副新的筷子。”溫雪依拿過了遠翰撿起的筷子,然後讓人給他拿新的筷子。

    而經過遠翰的話,氣氛也好了一些。

    氣氛一好,大家就繼續吃飯了。

    “心遙,吃這個!”

    “心遙,吃肉。”

    突然,溫其延和席正霖同時夾菜給了林心遙。

    看到碗內出現的筷子,林心遙抬起頭看著眼前兩個男人,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怎麽辦,林心遙求救的視線投向了溫雪依。

    接到了林心遙的視線,溫雪依笑了起來,“喂,你們兩個眼內隻有心遙,我們也要吃好不好。”

    說著,溫雪依就把這兩人的手給拉開。

    看到溫其延和席正霖的筷子都消失了,林心遙才鬆了一口氣,也對著溫雪依無聲說著謝謝。

    而在一邊,呂靜惜把一切都在看眼內。

    “席正霖,你吃完飯就該滾了。”一吃完飯,溫其延立即開口趕席正霖走。

    喝著咖啡,席正霖怡然自得,完全不理會溫其延,“心遙,咖啡好喝嗎?”

    看了席正霖一眼,林心遙點了點頭,“嗯還不錯。”

    注意著他們兩人,溫其延的目光真的是虎視眈眈。

    一邊和遠翰說話,溫雪依一邊來回看著林心遙和溫其延,目光內滿是趣味。

    “姑姑,你壞心哦。”發現了溫雪依心裏的小心思,遠翰小聲的說著。

    側過頭,溫雪依在遠翰的耳邊小聲說著:“難道你不覺得有趣嗎?”

    揚起了唇一笑,遠翰雙眼都眯起了一條線,“嗯?還好吧,他們又什麽都沒做,所以不是很有趣呀……”

    這個小鬼頭,難道是要他們打起來才有趣嗎?

    “心遙,吃個水果吧。”夾了塊水果遞給林心遙,席正霖微笑著。

    見此,溫其延的手伸了過來,還一把揮開了席正霖的手,“心遙,你應該不喜歡吃蘋果吧,還是吃梨吧,梨比較甜。”

    再度麵對剛剛在餐桌上一樣的問題,林心遙麵有難色著。

    而這次,溫雪依絕對不幫忙,打算看好戲看到底。

    咬住了下唇,林心遙臉上為難著,而溫其延和席正霖就像手都不會酸,一直拿著水果在她跟前。

    “那個,我現在都不想吃,你們就放下吧。”為難著,林心遙隻能這樣說。

    聞言,溫其延看向了席正霖,而席正霖也正巧看向了他,兩人的目光一對上都覺得能夠迸出火花來了,氣氛十分的微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