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他的改變4

    院子裏,林心遙與溫雪依還有遠翰呆在一起。

    喝著果汁,遠翰圓滾滾的大眼睛不斷轉動著,看看這裏看看那裏,十分的可愛。

    “遠翰,你在想什麽呢?”一直盯著遠翰看,溫雪依完全不掩飾自己的對他的喜歡。

    看向了溫雪依,遠翰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沒想什麽,我在看,這裏很大,很好奇,就多看了幾眼而已。”

    摸著遠翰那嫩嫩的小臉,柔嫩的手感讓溫雪依心情更好了,“遠翰你怎麽會那麽可愛呢,可愛到讓我愛不釋手,都不想讓你離開了,真想每天都和你一起玩。”

    眨了眨眼,遠翰雙眼眯成了一條線,“我也喜歡姑姑,可是我要陪媽咪,所以不能陪姑姑了,抱歉呀。”

    “哎呀,怎麽那麽可愛,說話也好可愛,心遙我真的愛死你兒子,要是他真的和你走了,我肯定會得相思病的,怎麽辦呀?”一直摸著遠翰不放,溫雪依就差沒撲過去了。

    “小姐,您的話太誇張了,其實遠翰很皮的時候也很吵的。”看到溫雪依如此喜愛遠翰,林心遙也高興的笑著。

    放開了遠翰,溫雪依突然來到了林心遙的身旁坐下,“心遙,我有事想問你,你是真的不愛其延嗎?一點也不愛他嗎?”

    麵對溫雪依如此直接的問話,林心遙頓時一怔,“小姐,你這話……我,我沒辦法回答你,抱歉。”

    她愛少爺嗎?還是不愛少爺呢?

    說真的,現在她也不知道,她已經理不清對少爺到底是怎樣的感覺了,她也不想再煩惱這些事了,她現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查清楚媽的事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就可以了。

    “回答不出來還是不想回答?”雖然知道自己如此咄咄逼人是不對,可溫雪依還是想知道心遙的心意,就算是為了其延也應該清楚,免得其延那麽痛苦。

    咬住了下唇,林心遙為難著,“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還有現在我也不想去想這些問題。”

    見此,溫雪依拍了拍林心遙的肩膀,“你別那麽煩惱了,如果真的想不出來就算了,別那麽難過了,要是其延知道我讓你難過的話,會找我算賬的。”

    點了點頭,溫雪依的臉色還是不太好。

    “媽咪,那個溫大叔真的讓你很難過,我現在都要開始討厭他了。”走了過來,遠翰不高興地撅起了嘴。

    “溫大叔?遠翰你叫其延大叔嗎?”說著,溫雪依露出了笑容,她沒想到其延竟然被人叫大叔!

    點頭,遠翰還是不高興的模樣,“他很老呀,當然叫他大叔,不然該叫他什麽?”

    不會是要他叫溫其延爹地吧,他可以一點也不想那個溫其延當他的爹地,溫其延肯定會跟他搶媽咪,他不喜歡!

    聽到此話,溫雪依高興的大笑了起來,“哈哈,溫其延被叫大叔,想想就好笑,你以後就繼續叫她大叔吧。”

    “心遙,你這幾年去哪啦?”其實溫雪依真正想問的事,遠翰到底是不是其延的兒子,不過話在嘴邊她卻臨時改變了,覺得要是問那個問題會再讓心遙為難難過的話就不好了。

    “我去了英國,剩下了遠翰然後在那裏工作了幾年這樣。”如實的跟著溫雪依說。

    聽著心遙的話,溫雪依點了點頭。

    就在兩人談著的時候,林心遙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拿起了手機一看,她向著溫雪依詢問了下,看溫雪依做了個請的手勢然後接起了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