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他的改變1

    進去房子裏,林心遙忐忑不安著,始終覺得來見夫人不合適。

    拉著林心遙進去,溫雪依立即去找她媽咪呂靜惜。

    “坐吧。”把緊張的林心遙按到沙發上坐下,溫其延坐到了林心遙的身旁。

    突然,遠翰的小手放到了林心遙緊張不安的手上,“媽咪,你別害怕,遠翰會保護媽咪。”

    聽到兒子這麽貼心的話,林心遙低下頭對著遠翰一笑。

    望著林心遙和他的兒子的笑容,溫其延跟著笑了起來。

    呂靜惜和溫雪依一起出來,而出來就看到溫其延的笑容,頓時覺得疑惑,因為兒子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笑過了,果然就像雪依說的那樣,其延真的喜歡心遙嗎?

    “媽!”

    “夫人!”

    聽到溫其延的聲音,林心遙立即看去,有些緊張著。

    走了過來,呂靜惜看著林心遙,“心遙,好久不見了,這幾年你過得還好嗎?”

    麵對呂靜惜如此溫柔的聲音,林心遙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媽媽,“我過得很好,謝謝夫人的關心。”

    “過得好就好,你媽媽突然過世,而你又不見了,我當時還讓其延去找你,可是他說找不到你,還以為你出了什麽事呢,還好你沒事。”拉著林心遙到沙發上坐下,呂靜惜微笑的看著她,這時她也看到了林心遙一旁的孩子,“這個孩子是誰呀?”

    看夫人發現了遠翰,林心遙有些緊張著:“這是我的兒子,遠翰,遠翰快跟夫人問好。”

    被點到名字,遠翰立即站了起來對著呂靜惜點頭,“奶奶你好,我是遠翰。”

    乖巧又有禮貌,呂靜惜看到遠翰眉開眼笑,“這孩子真可愛,過來讓我好好瞧瞧。”

    走了過去,呂靜惜拉緊了遠翰的手,眼睛笑得都眯成一條細縫了。

    “奶奶,你覺得我長得可愛是吧,因為我和媽咪長得很像,我媽咪更漂亮更可愛了。”嘴巴就像是抹了蜜,遠翰甜甜的笑著。

    聽到遠翰的話,林心遙隨即有些羞澀著,“遠翰,你別胡說了,不要以為你是小孩子就可以說謊話。”

    被反駁了話,遠翰撅起了小嘴,“我說得是事實,就算別人不這樣認為,但是我是這樣認為的,媽咪在我心裏原本就是最漂亮的。”

    “媽,我說的沒錯吧,遠翰真的很可愛,嘴巴又很甜呀,你喜歡吧?”坐在呂靜惜的身旁,溫雪依湊了過來說著,手還不忘伸過來摸摸遠翰。

    點頭,呂靜惜看起來的確也很喜歡遠翰,“對了,心遙你結婚了是嗎?你老公人呢?”

    被這樣一問,林心遙立即舉手無措。

    而呂靜惜一直看著林心遙,靜等著她的回答。

    “她還沒有結婚呢,至於這個孩子,他是心遙和我——”

    “夫人,很高興今天能夠見到你,我還有事得回去了。”

    聽到溫其延的話,林心遙緊張的連忙打斷他的話,生怕他會說出什麽不該說的話。

    站了起來,林心遙立即慌張的拉起了遠翰。

    “為什麽要走,就留在家裏吃完晚飯再回去吧。”沒看到林心遙慌張的神情,呂靜惜溫柔的說著。

    麵對夫人的盛情邀請,林心遙臉上露出了為難的神色,“謝謝夫人的好意,但是不用麻煩了。”

    現在她是一刻也不敢待下去了,因為少爺隨時都會說出爆炸性的話,她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