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我愛你7

    “是嗎?能變了也是好事吧。”低聲說了句,林心遙的笑容十分的苦澀。

    “我倒希望你仍舊是以前的林心遙!”咬牙低聲說著,溫其延雖然覺得以前的林心遙總讓他生氣,但是至少她還是會乖乖的聽話。

    聞言,林心遙自嘲的一笑,“我們都回不去了,少爺你停車吧。”

    眼看在車子離溫家的方向越來越近,林心遙越來越擔心了,少爺還真的會帶他們回家。

    望著前方,溫其延踩下了刹車,“我們是回不到以前了,但是我們現在也可以重新開始,隻要你點頭就一切都來得及……”

    到溫家了!?

    看到前方的房子,林心遙頓時膽顫心驚了起來。

    “下車吧,你很久沒回來溫家了吧。”話落,溫其延下了車。

    看著溫家的房子,林心遙下了車子,“少爺,溫家我就不進去了,我們會自己回去。”

    見到林心遙急於要逃走,溫其延快她一步上前去拉住了她的手臂,“我讓你進去,不準走!”

    看著溫其延,林心遙用力地要抽出自己的手臂,“少爺,快點放手,我真的不適合進去溫家!”

    這裏是溫家,不是她家,她不想進去也不要進去!

    才不管林心遙的拒絕,溫其延二話不說直接拽著她往溫家走去……

    “媽咪!”看到媽咪被拉走,遠翰連忙跟著跑了進去。

    “少爺,求求你別這樣好不好!”眼看著就要進去房子裏,林心遙著急的喊著。

    溫其延就像是沒聽到林心遙的話,固執的抓著她直往裏頭走去!

    後麵,腿短的遠翰著急的追了進來。

    “其延,還有那個是心遙嗎!?”聽到了聲音,溫雪依從旁邊跑了過來,正巧看到了溫其延和林心遙拉拉扯扯的模樣。

    快步跑了過來,溫雪依跑到了他們的跟前,雙眼看著林心遙。

    看到突然跑到眼前的溫雪依,林心遙一眼就認了出來,頓時一嚇。

    “真的是心遙呀,好久不見了!”確認眼前的人就是林心遙,溫雪依高興的露出了笑容,上前一把抱住了她,“這幾年你去哪了,我們都找不到你好擔心的說。”

    被溫雪依給抱住,林心遙一時間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對。

    看到突然冒出去的溫雪依,溫其延上前去拉開了她,“你怎麽會在家?”

    麵對溫其延那不善的目光,溫雪依揚了揚眉,“你這話是啥意思呀,為什麽我就不能在家了,還有你去哪找到心遙的?”

    “媽咪!”

    溫其延剛要回答,就被後麵跑來的遠翰給打斷了。

    跑到了林心遙的跟前,遠翰連忙抱住了她,“媽咪你沒事吧?”

    看遠翰呼吸不穩著,林心遙臉上露出了擔憂之色,“遠翰,不是說了你不能跑得那麽急,要是跌到或者怎麽了就不好了,媽咪不會出事的。”

    輕輕的拍著遠翰的後背,林心遙讓他順氣。

    “心遙,這個是你的兒子?”驚訝地微張著嘴巴,溫雪依好半會才開口問著,臉上是不可置信著,沒想到心遙竟然有了這麽大的兒子了!

    “這是我和心遙的兒子,叫遠翰!”一旁,溫其延十分理直氣壯的說著這話。

    瞬間,溫雪依睜大了雙眼,臉上是極為的驚訝。

    而聽到溫其延的話,林心遙立即說道:“不是不是,小姐不要誤會,少爺在胡說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