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我愛你6

    一直在外麵的吳瑜鈴一看到溫其延出來,立即緊張地躲了起來,再認真一看發現溫其延的手牽著林心遙的手,她氣得手握緊敲打上一旁的大樹,目光更是露出了凶狠之色。

    先替林心遙打開了車門,溫其延才走到了另一邊的車門打開坐了進去。

    上車,啟動車子,溫其延看了林心遙一眼,“你來這裏是要調查宋姨去世的原因吧……”

    沒想到少爺會知道自己來這裏的原因,林心遙一怔,生怕少爺又會生氣,連忙扭頭看了他一眼,發現他臉色沒有不對才稍稍放下了心。

    “嗯,我還是覺得我媽的死很奇怪,與少爺無關的話,可她為什麽會出去院子裏,而且肯定是遇到了誰,發生了什麽才會心髒病發,而她遇到的人就是害死她的人了!”直接把心裏的話說了出來,林心遙都忘了自己還懷疑著少爺。

    “這件事,我也查過了,但是沒人看到有人在那天進出這裏,所以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至於為什麽宋姨會出去院子裏是因為她說想一個人想點事才去院子裏,然後她走去院子裏而我就進去找你了。”想著當天的事,溫其延如實的說。

    聽完了這話,林心遙蹙起了眉,“但是這事真的很奇怪呀,如果與少爺無關的話,那一定有人來了還和我媽見麵了,隻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而已……”

    現在想想,當時她因為媽突然去世情緒很激動,心情也很差,所以第一時間就認為是少爺做的。

    但現在想想的話,其實少爺沒有道理要害媽才是,因為少爺要用媽來威脅她,如果媽去世了,那對少爺也沒好處呀!

    可,到底是誰呢?

    難道是……

    不知道為何,林心遙心裏突然冒起了吳瑜鈴三個字!

    她記得,吳瑜鈴也知道她媽被少爺關在了哪,而且她也威脅她,所以她也有很大的嫌疑!

    看來她要去找吳瑜鈴了!

    “怎麽,你是不是想到了什麽?”看心遙一直沒有說話,臉上陷入沉思的模樣,溫其延忍不住開口問了聲。

    半響,林心遙反應過來,搖了搖頭,“沒,沒有。”

    這事她打算自己解決,還是不要和少爺說什麽比較好。

    看了林心遙幾眼,溫其延也沒再繼續追問下去了。

    車子往前開去,車內一片寂靜。

    “心遙,我怎麽突然發現,遠翰和我長得很像?”因為剛才一直轉頭看林心遙,溫其延也就多看了坐在林心遙腿上的遠翰,也發現了遠翰與自己有不少相似的地方。

    聞言,林心遙臉上驚愕著,心不安的狂跳了好幾下。

    好一會兒,她都不知道該說什麽才是。

    “我覺得我跟大叔你一點也不像,你看錯了。”反倒是遠翰十分沉穩的回答。

    聽到遠翰的話,溫其延淡淡的一笑,“你這個孩子還真可愛呀。”

    聞言,遠翰也露出了笑容,“不管大叔是真心還是假意的誇獎我,我都先謝謝了。”

    看遠翰儼然一副小大人的樣子,溫其延越發覺得有趣,“心遙,你兒子還真機靈呀,幾歲了呀?”

    “四歲。”遠翰回答著,“接下來不會問我是幾月出生的吧?”

    “哈哈……這個孩子真的好可愛哦,還是電視劇看多了嗎?”要不是在開車,溫其延都想伸手去摸摸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