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我愛你5

    “你怎麽了?為什麽要跑?”喘著氣,溫其延衝著林心遙吼著。

    呼吸不穩著,林心遙眼內仍舊有著驚訝。

    背上,遠翰雙眼四處打量著,“媽咪,那個壞女人不在了。”

    看了下四周,林心遙點了點頭,放下了遠翰,仔細的盯著他瞧,“遠翰沒事吧?”

    “沒事,媽咪也沒事吧?”

    兩人你看我我看你,互相替對方擔心著。

    “林心遙,你沒看到我嗎!?”完全被無視,溫其延生氣的對著林心遙吼了起來。

    這時,林心遙才抬起了頭看向溫其延,“嗯,我看到你了。”

    看到昨晚的車禍真的沒有對他造成任何傷害,他現在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沒事就好了。

    聽到林心遙那冷淡的聲音,溫其延頓時心情低落了,“看到我為什麽還無視我,還有你到底在跑什麽,又為什麽來這裏?”

    一開口就問了好多問題,讓林心遙聽得都頭疼了。

    “我現在有事要回去了,再見。”拉起遠翰的手,林心遙就匆忙的往前走去。

    先不管吳瑜鈴是消失到哪去了,麵對溫其延她也就想逃開而已。

    然,她才走沒幾步,溫其延就跑到了她的前麵擋住了她,“為什麽一看到我就逃,你在逃避我嗎?”

    看到擋在麵前的溫其延,林心遙有些無言以對,半響才開口,“沒有,我是真的有事,請你讓開。”

    “有事才怪,你來這裏的原因無非就是想念宋姨,既然來了那就進去呀。”說完,溫其延拉住了林心遙的手臂就往房子裏走去。

    一邊,一直躲在暗處的吳瑜鈴沒有立即離開,而是一直看著林心遙和溫其延的一舉一動。

    看到林心遙和溫其延一起進去房內,她生氣地直跺腳!

    幾乎是被拽著進去,林心遙好幾次試著想甩開溫其延的手,卻怎麽也甩不開,隻能暗自懊惱著!

    “對了,這個是你的兒子?”扭頭,溫其延看到了遠翰,心中冒出了疑惑。

    發現溫其延問的是遠翰,林心遙也是一怔,“是。”

    除了回答,她也不敢多說什麽,生怕會被溫其延給看出什麽。

    低頭,溫其延瞬間盯著遠翰直瞧,目光充滿了疑惑了,“你,到底有幾個兒子呀?”

    上次看到的那個小男孩也是她的兒子,現在這個也是,她生了兩個兒子,這個是老大嗎?

    而聽到溫其延的問話,林心遙懵了下,“什麽叫做我有幾個兒子,我就遠翰一個兒子呀。”

    這下,溫其延不解了,“不是吧,我上次在英國看到你抱著一個更小的小男孩,他喊你媽咪呢,當時我哦還嚇到了,沒想到你離開了幾年都生了兩個兒子,你結婚了嗎?”

    其實溫其延想問的事,林心遙到底是和誰結婚了,施恒還是單習聿嗎?

    “我沒有結婚。”如實的說,林心遙也知道溫其延口中的小男孩是誰了,那應該就是小天,但是她也沒有解釋就是,雖然小天不是她生的,但是她也把他當做兒子來看待了,那就沒什麽差別了。

    “沒有結婚,那這孩子的爸爸是誰!?”驚訝的問,溫其延怎麽想也沒想到心遙會未婚生子,而且那個男人到底是誰呀!?

    被溫其延如此嚴厲的一問,林心遙頓時啞口無言。

    而看到林心遙突變的臉色,溫其延的臉色也不怎麽好,“怎麽不回答,你這個不回答的毛病就不能改掉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